四: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长着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一个樱桃小嘴巴。她的爱好是大羽毛球。一到体育课就神气极了,许多同学都不是他的对手,都成了她的手下败将。
有的同学不甘示弱,与她比了又比,但结果还是输定了。她的性格有时好,有时坏。在高兴时,她的东西什么都可以借,在不高兴时,只要谁动她一下,包括她最好的朋友,都会被她狠狠的骂一顿。她的特长是舞蹈,她已经考出了舞蹈六级,再考四级就考完全级了,现在走出去人们都说她长的漂亮。
说了那么多,你们猜出她是谁了吗?如果你能保密住,我就告诉你吧;哈哈!就是我。这就是我,你们愿意与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