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朋友400字作文
小兔、小猴和小狗、小猫是二对好朋友,它们互相帮助。你一定想听听它们的故事吧,就让我细细道来。小兔一大早和小猴它们一起到草地上玩耍,来到草地,它们开始商量怎么个玩法。小猴说:“我们来赛跑怎么样?”“好的!”“好的!”它们一同回答。“那么我当裁判。”小猴说。
“准备——跑”第一个在前面的是小狗,它把土向后拨,把小白兔弄得看也看不见,它就冲上去和小狗打了起来。小猫看他们在打得天翻地覆的,就乘机跑到前面,第一个冲到了终点。小猴看见了,就叫小白兔和小狗不要再打了,他们看小猫赢了,呆在了那里,因为小兔觉得自己是跑得最快的,怎么会输呢?小猴说:“象你们这样打打闹闹的,会不输吗?”小兔一听不好意思地笑了。嘻!嘻!小兔和小狗这回该吸取教训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