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位朋友名叫张诚,他个子很高,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张标标准准的瓜子脸,他可是我们班人气最旺的“美男子”。张诚很乐于助人,有一次,我和张诚,小林,小周去游泳池游泳。到了游泳池,我说:“来个游泳比赛,怎么样?”“好的。”大家表示赞同。“预备,开始。”我一声令下。我们四人同时跳下水,向对面游去。不到一半,我不知被谁踢到了肚子,没力气游了。
张诚那些人都已经到目的地了。张诚见我这么久都没游过来就回来找我。他看到我在水底挣扎,就把我拉到对岸去。张诚非常生气地说:“你们两个,看到朋友溺水了,都不去找,你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吗?”小林和小周无话可说。还有一次,我体育考试,没考好,很难过,张诚见我愁眉苦脸的样子,走上来问:“刘俊峰,你怎么了?”“考试没考及格我伤心地说。”没关系,下次争取考及格就行了。”听了张诚的话,我心里舒服了许多。我有一个这样的朋友,感到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