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名字叫陈蕾蕊,她有一个小小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大大的嘴巴,耳朵大大的,笑起来大大的嘴巴变成小嘴巴了,一排排的牙齿露了出来,就是有一个毛病,她啊是近视眼带了一个眼镜,有一点难看,她还有一个毛病就是不可以相信,一会儿和我绝交一会儿和我上交……
我都被烦死了,我的好朋友一大堆,比如说女孩:王敬文、刘莹、陈蕾蕊、刘叙桐、彭舞秋子、罗玉菲、章子莹、章羽恬、肖雅雯、涂雅昕、杨欣玥、张淑婷、黄婕、万佳惠、袁文慧、唐璐。男生:夏思潮、江浩、周子睿、邓峰……有的好朋友是偶尔和她(他)玩的。成绩好的有:陈蕾蕊、彭舞秋子、罗玉菲、章子莹、章羽恬、肖雅雯、涂雅昕、唐璐、张淑婷、黄婕、夏思潮、江浩。
成绩有一点好的:刘莹、王敬文、杨欣玥、万佳惠、袁文慧、刘叙桐。说了我总不会把他们全部写下了吧!我不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