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下午,早早吃过晚饭,我在凤凰山上溜了一会滑冰,没一会,累了就不想溜了。妈妈说:“我们到万达广场去玩,带上溜冰鞋”。我说:”好!”妈妈拉着我的手,走到公共汽车站台旁,妈妈把溜冰鞋放放好,让我等她,她把我的书包送回家去。不一会儿,妈妈就来了,很快,车也来了,幸运的事,人不是很多,我们还坐到了座位,真是太好了。我的两只眼睛盯着外面的路灯,在接近隧道收费前后,我看到了美丽的“火树银花”我手指着,让妈妈看,妈妈笑了笑,看着我乐呵呵的。很快,车子就驶出了隧道,来到了绿博园,穿过了奥体北门,听人议论有什么演唱会,我问了妈妈,妈妈也不清楚。很快,我们就来到了万达广场,只见宽大的屏幕灯光闪耀,整个广场如同白天一般,好美丽,加上五颜六色的灯光,真是美极了。我看到有许多小朋友在哪儿自如的溜冰,我兴奋极了,忙让妈妈为我换好溜冰鞋,可是我胆量小,还是不如部分小朋友溜得好,有一个小妹妹,象一条鱼一样,滑来滑去,好自如。
妈妈鼓励我,身体往前倾,不要害怕,就不会跌倒,左右脚轮流交替,滑起来。可我还是滑不快,妈妈用身边的大哥做指点,让我模仿他的样子,大哥哥人也很不错,还耐心的教了我,让我找到一点点的感觉,呵呵,溜冰真快乐。随着时间的推移,有不少小朋友也陆续回家了,哪位指点我的大哥哥也回了,妈妈让我休息一下,问我要不要去游戏室玩一会,我开心的说“要”。老规矩,妈妈习惯买了100元钱的游戏币,我捧着满满的一杯子游戏币玩自己喜欢的游戏,比如这些:投球,打地鼠,还有叫不上名的,妈妈告诉我,她在老土地方投球,有事情让我好去找她,很快时间就不早了,妈妈催促我把没有玩了的游戏币存放起来,下次再玩。我们来到积分处,妈妈告诉我有1万多积分,想交换什么自己去挑选。我四处转转,最后选择了儿童收纳盒和隐形水彩笔,开开心心和妈妈回家了。
在车上,我禁不住睡着了,妈妈说,玩是要玩的,学习可不能马虎,要不,以后就不带我出门玩了。我心里暗想,我要认认真真学习,用优良的成绩,让你不得不多带我出来玩,我心里暗自偷乐!周未万达广场游玩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