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课间十分钟作文
下课了,同学们像刚出笼的小鸟一样跑出了教室。 瞧,那边的同学正在玩一米二米三呢!一米二米三非常好玩,我来介绍一下怎么玩吧。首先要有一个人当山,后面的人排队跟他玩,一米二米三有4种跳法,分别是石头、剪刀、布和单脚跳。后面的人只要跟山跳得不一样就算赢。如果跟三一样就输了。我也非常喜欢玩这一米二米三,但是过了一会儿,不知是寡不敌众还是筋疲力尽,不久我就败下阵来。 其他的同学有的跳绳,有的打蓝球,有的踢毽子,看上去很快乐。在教室里的同学正在安安静静地看书和写字。突然,“砰”的一声打破了教室的宁静,都老师问:“是谁?”一看,原来是白逸凡不小心弄出了声响。 下课的十分钟,我们不仅可以玩,还可以帮老师捶捶背。上课铃响了,大家都依依不舍地走进了教室,开始了新的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