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课间十分钟作文
下课铃一响网 ,大家飞奔出教室,到操场上去玩。操场中间围满了同学,原来他们在打乒乓球。只见两边的同学目不转睛地盯着球,激烈极了。操场东边是爬杆的,一个大同学刚从杆上滑下来,另一个小同学纵身一跃,跳到杆上,迅速地往上爬。不一会儿,他爬到杆顶,高兴地大叫。操场西边是丢沙包的,丢沙包可是同学们最喜欢的游戏。两边的同学向中间的同学发起了进攻,沙包向中间的同学飞来,那个同学灵巧地一抬腿,沙包从裤腿边飞过。这时,沙包又飞过来,只见中间的同学猛一转身,来了个“海底捞月”抓住了沙包。操场上不时发出阵阵欢笑声。
课间十分钟真是丰富多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