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作文
下课了,我们一窝蜂似的冲出教室,到操场上玩耍去了。宝贵的课间十分钟,我们很珍惜呢。
来到操场上,女孩子们总是喜欢迫不及待地拉起橡皮筋玩跳绳,而我们男孩子则喜欢玩追逐。你看我们,十几个人,先是黑白配,然后剪刀石头布,三下五除二就选出了一个“抓人”的,其他人立即一哄而散,四处逃窜。“抓人”者东张西望,左顾右盼,机灵无比,瞄准目标即刻狂奔而至,被瞄上的人除非跑得快,要不然常常是逃脱不了“魔掌”,被抓了就要互换角色,从被抓变成“抓人”者。
“丁零零”上课铃响时,女孩子们总是慢悠悠地走回教室,我们男孩子却常常跑回教室,虽然我们总是意犹未尽,但还是自觉地回到教室。课间十分钟,总是开心又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