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课间十分钟作文
我的课间十分钟今天,我们玩得非常高兴。下课铃一响,同学们就跑了出来。一来到操场,就玩起了自己喜爱的游戏。你看,操场上真热闹!有的玩飞机格;有的玩跳皮筋;有的玩藏猫猫……我和好朋友玩起了藏猫猫。我先藏,我悄悄地溜进人群中,看见好朋友跑东跑西地寻找着,我心中暗想:“可别找到我呀!”正当我暗自庆幸的时候,她向我这边走来了。我的心紧张起来,上帝保佑,可千万别找到我呀!
只见她东张西望了一会,摇摇头,走开了。我呀,差一点就笑出了声。正在这时,上课铃响了,我们都回到了教室,坐到座位上,我向她做了个胜利的手势,他表现出满脸的不服气,但我们都会心的笑了。课间的十分钟,充满了我们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