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幻想,幻想梦里的自已,和理想中成功的可能。我喜欢幻想,幻想在空中跳舞,我喜欢幻想,幻想从梦中走出一个小人,小人拥有我真正希望的超能力,一生一世,永永远远是我的朋友。
我喜欢笑,喜欢真心的笑。现在世上更多的是附和的假笑,令人心里发毛。我喜欢让天真活泼的笑从真心中飞出,笑甜人心。
我喜欢画,喜欢自己画,又喜欢看别人画。大画家的专注,无法用画笔描绘,我喜欢他们的专注,那认真的眼神,在我心中永驻。我画画时,也用这种专注,使我抛开一切,进入画中。
我喜欢月亮,在漆黑而冷清的夜里升起。我喜欢它折射出太阳光,我喜欢月亮让阳光更柔和,化做一汪清泉涌进人们的心田。
我喜欢草,草虽然是不起眼的植物,但我喜欢它用自已和同伴让不起眼变成翠绿的草坪,交给世人一整片由不起眼的单个生命组成的庇护人类的自然。
我喜欢花枝上的叶子,没有香气和五彩的颜色,默默奉献。我喜欢它作为花的一份子,提供营养,花开后没人在意它,我喜欢它的默默无闻。
我喜欢报纸、书籍、字画……这些都是众人的杰作,不管好坏,我都会喜欢它们,因为,这些作品都是大家的心血,饱经风、霜、雨、雪。还有古老的记载历史的书籍,承负着民族的重荷,又怎么能让人丢弃呢?
……
我喜欢这些数之不尽的精神财富,喜欢,就要爱护,而看不见摸不着的财富,让它们在我们的心中永久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