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喜欢作文
平在三国时期从黄巾起义到统一全国:曹操官渡之战,黄盖受打保国,赵子龙万人追逐救人,诸葛亮草船借箭……在众多历史人物中都有着不同的精神品质:有奸诈,有忠诚,有勇敢,有智慧……而我喜欢的历史人物是具有勇敢、顽强的人。他是刘备的将士,一个忠心为蜀国的一个将士——赵子龙。
赵子龙为人勇敢,为刘备扑汤蹈火,虽不敌吕布,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在受万人追逐救刘备之子,一整天被人追还不能让孩子和自己不受到伤害真是非常顽强,不愧为五将之一。我从小就很怕水,那是因为小时候我被水呛过,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碰水看到水就浑身发抖,至从我看到《三国演义》之赵子龙救子。他是那么勇敢,那么顽强,我一定要拥有他那勇敢顽强。我一咬牙:“我,豁出去了。”可一看到水就害怕“我……还是算了。”但我又不仍心回去。我一闭眼睛,“噗通”我跳进水里,我突然想到我不会游泳,我的身体往下沉“HEIP。HEIP,ME。”我的手乱划乱揺,一时间我浮在水上。我突然发现我学会游泳了。耶,THATISVERYGOOD我真棒。
其实只要有勇气和坚定的毅力,成功就会为你敞看大门。《三国演义》是一部让人学会具有精神的一部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