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未来世界作文
你想知道未来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吗?那就跟我到2180年去看一看吧! 未来的世界没有臭氧层了。啊?人类不会被紫外线照射了吗?不用怕,科学家分析了臭氧层的构造,研制成了一种透明薄膜,代替了臭氧层。未来的世界是一个绿色世界。地面是环保地面,它不仅防滑,还可以吸收垃圾等废物。如果下雨或下雪了,地面可以把水或雪都吸进去,不影响交通。万一你不小心把钱或有价值的东西掉在地上了,会吸进去吗?不会,因为这种地面有电脑自控识别系统。 未来的房屋十分新颖。
一进门,四周种了许多树,中间是一个大草坪,可以踢足球或者搞其他的娱乐活动。一进屋,尽管没有豪华的灯具,但你会发现一个半圆形的太阳能屋顶。这个屋顶是利用太阳的能量来发出各种色彩的光,既环保,又实用。房屋里还有多功能沙发,可以按摩、理发、洗头,还可以变成床来睡觉,十分方便。 未来的学校更有趣。学校的上空被一层椭圆形的全透明薄膜包着,既没有噪音污染,又可以抵挡任何细菌和病毒。教室的门是用声音和指纹来控制的,既方便同学们出入,又可以用来防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