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未来世界作文
这天我闲着没事做,决定去远古看看。我缩小以后,跳入抽屉,结果不小心摁错一个按钮,时光隧道飞速前进着,渐渐慢了下来,我走出时光隧道。
我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人们穿着奇怪的衣服,说着奇怪的语言,而且声音都很小,生怕打扰到别人一样。道路两旁的花儿们窃窃私语,还对行人点头微笑与大家打招呼。这时,迎面走来一群老年人,花草便变成了几张沙发,大树张开手臂,为老人们遮挡阳光,徐徐的微风吹过,使人神清气爽!
再看看这个世界的汽车,犹如离弦的箭,快的离谱,两边的建筑物飞一般的倒退着,我心想这样得排出多少废弃呀,可是接下来的事出乎我的意料,排出的尾气竟是茉莉香型的。 接下来我准备去这个世界的商场看看。
不一会儿就到达目的地。一幢高大、金碧辉煌的建筑出现在我的面前,这是商场吗?我带着这样的疑问走了进去,事实证明这就是商场。这里的衣服各式各样,多得数不清楚,有高雅大方的,有时髦得体的,还有整洁华贵的等等。我赶紧挑了几件衣服换上以后,走出了商场。我被不远处的学校吸引了,我走近学校,同学们都在操场上玩耍。
上课了,同学们都站在原地,丝毫没有回教室的意思,我都为他们着急了,再不回教室,可就要迟到了呀!这时,一位老师走了过来,摁下一个按钮,从地上冒出来了课桌、椅子等,老师操作着,正对面就出现了今天的课程。“这可真神奇呀!”我小声地说着,一阵悦耳的声音,下课了,上课时的东西消失了,秋千、滑梯、跷跷板等等出现了,就像在游乐园里一样。
我们的未来世界,你是我们的“理想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