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朋友作文
我善良的好朋友:
你好!
朋友是快乐日子里的一把吉它,尽情地为你弹奏生活的愉悦;朋友是忧伤日子里的一股春风,轻轻地为你拂去心中的愁云;朋友是成功道路上的一位良师,热情的将你引向阳光的地带;朋友是失败苦闷中的一盏明灯,默默地为你驱赶心灵的阴霾。
有一天,(我的)妹妹出弹琴考级,没有人给我听写。我在小区玩耍时,姐姐你看到我愁眉苦脸的样子,就问:怎么了?我闷闷不乐的说:姐姐,我没有听写了。姐姐想了想急忙说道:我帮你听写,好吗?我的脸上顿时露出了微笑,说:好啊!我们俩,急忙上楼去,不一会就听写完了。第二天,到了学校老师还夸我书写工整。其实我心里清楚:在都是姐姐您的功劳啊!这样的事情不止一件,还有很多你们六年级的哥哥姐姐对我的帮助。
时间过的真快啊!转眼我已经读5年级了,还过2个月你们就要离开学校,升初了,我也要读六年级了。但是在这还剩2个月的时光里,我想跟你们说:谢谢,你们这几年来给予我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