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朋友作文
亲爱的外国朋友们:
你们好!我是中国的一名普通的小学生。你们也应该听说过2008年的奥运会将在北京召开的消息了吧!我,做为中国的小主人,理所当然要为北京举行奥运会作出一份贡献了。想来想去,我觉得,该向你们介绍一下我们这美丽的祖国和勤劳热情的人民。
我们伟大的祖国,走过55年的光辉历程,在这半个多的世纪以来,我们祖国的经济建设成就举世瞩目,令人惊叹。综合国力在世界排名一再提升,特别是在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速度更是前所未有的。如今,我国不仅经济建设有着强劲的发展势头,而且航天科技也是突飞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