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你好!收到我的信,你一定感到很惊讶吧!请原谅我的唐突和冒昧。我们学校正在开展一次“手拉手”和同龄朋友的交流活动,我们学校和你们学校建立了联谊。我是从你们学校发给我们学校的通信名单中“认识”你的。希望这封信能够将我们联系在一起,希望通过这次“手拉手”活动让我们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
我希望你能够来到我们的故乡,因为听说你的书法很好,希望你来的时候能够教给我怎样把字写好,因为我的书写不是很好。你教给我练习书法,我也会和你交流一些你不知道的事情。另外我们这里的景色很美,我能够带你到山上去玩,或者去我的朋友家玩,希望你能够乐意交我这个朋友。盼望你来到我的家乡,期盼我们能成为好朋友。
希望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能和我一样的开心,也能够早日收到你的回信。
祝你:
学习进步,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