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你好,我是来自北方的朋友。虽然我们还不认识,但是我很开心能有这样一个给你写信的机会,也希望通过这封信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
我在北方的一个小镇上上学,成绩还行,每次学校举行文艺汇演都少不了我,还有参加绘画比赛都少不了我,这次的作文就是写信,我在心里也不知说什么,反正,我就是想和你们交一个朋友,你们能告诉你们的联系方式吗?如果能告诉我联系方式,我也会告诉我的联系方式,可以吗?
另外,我有一个想法,就是“手拉手”的活动,假如我们能联系上,我们可以在电话里说说自己,互相了解对方,可以吗?如果真的和你们交上朋友,那么,可以为对方作益事吗?你看到这可能会想:为什么总问我为什么呢?理由很简单,因为我很尊重你们的意见,如果你们遵守我的意见,我会根据你们想的来做,我会对你们很友好,因为我很想和西方的同龄人交朋友。
不知道关于这个活动你还有没有其他更好的意见共同商讨,也希望你们有机会可以多到北方来玩,期待你的回信!
最后我族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快快乐乐,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