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朋友作文
可爱的小蝴蝶:
你好!最近好吗?还顺利吗?
我们好久没有见面了,我希望我们来搞一次“好朋友聚会”好吗?我们就邀请小燕子、小海鸥、小梅花鹿、小鹦鹉和小袋鼠。我们的汇合地点就在“香银海”怎么样?时间就定在下星期六8:30吧!这样子大家都有时间。我昨天去过“香银海”,在那旅游了一天。我发现那儿真美:有清香漂亮的花儿,有青翠二高大挺拔的树木,油绿的小草,蔚蓝的湖泊,金黄的太阳,瓦蓝的天空,还有许多可爱的小伙伴们呢!包括你的同行小蜜蜂呢!这就是我为什么选择“香银海”的原因了。
我会带上帐篷和锅的。你就带上睡觉要用的东西就可以了。我们就在那里生火煮饭,开心的一起过一星期的时间吧!哦,对了,你就负责通知小梅花鹿和小袋鼠就可以了。小燕子、小海鸥和小鹦鹉就由我小蜻蜓来通知。记住了哦!你可别迟到了啊!同时警告你如果迟到了我们可饶不了你!(嘻嘻) 我家电话改了是8325237503。我发了一个电子邮件给你,一定得抽空看啊!到时候我可会考你的。别被我难倒了啊,知道吗?
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幸福快乐、美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