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
你好!最近好吗?还顺利吗? 我们好久没有见面了,我希望我们一起来搞一次“好朋友聚会”好吗?我们就邀请小燕子、小海鸥、小梅花鹿、小鹦鹉和小袋鼠。我们的汇合地点就在“香银海”怎么样?时间就定在下星期六8:30吧!这样子大家都有时间。我昨天去过“香银海”,在那旅游了一天。
我发现那儿真美丽,有清香漂亮的花儿,有青翠而高大挺拔的树木,油绿的小草,蔚蓝的湖泊,金黄的太阳,瓦蓝的天空,还有许多可爱的小伙伴们呢!包括你的同行小蜜蜂哦!这就是我为什么选择“香银海”的原因了。我会带上帐篷和锅的。你就带上睡觉要用的就可以了。我们就在那里生火煮饭,开心的一起过一星期吧!哦,对了,你就负责通知小梅花鹿和小袋鼠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