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名叫康乐,是我在呼和浩特认识的——他是我舅妈的外甥。
他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红红的嘴唇,白白的牙齿笑起来真好看。
我和康乐虽然同岁,但是他比我懂事多了。记得那天我们两还有妹妹三个人在一起玩,6岁的小妹妹在后面追我们两个十几岁的大哥哥,追了半天也没追上,结果她生气了,就坐在地上不动了,我和康乐过去哄她,结果她就打我们,康乐就去了卧室,而我却很生气,也打了妹妹一下,妹妹哭了——我觉得自己很惭愧。
康乐不仅很懂事,而且还很有正义感。
记得那时是夏天,天气很热,我和他一起去买雪糕。到了超市人特别多。我们一人买了一根五角的雪糕。付给了售货员一元钱。售货员以为是十元,又找给了我九元。康乐一直还不知道。等走出超市不多远时我给康乐看刚才售货员多找给我的九元钱时,他奇怪的问:你哪来这么多钱呀?”我把经过告诉了他后,他很生气,让我赶紧把钱还给人家,还把我批评了一通,然后我们两一块去把钱还给了售货员的那位叔叔。叔叔还夸我们真是好孩子。
康乐不仅是我的好朋友,而且还是我的小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