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们班有一个同学,叫王**。他长得胖胖的,一副忠厚老实的样子,其实他一点也不忠厚,心里一大堆鬼主意。 我们在学校里经常做私下交易,王子锴总有一些“稀有”的东西,我们大家都非常想要,可是他非常“黑心”,他总要一本万利,从不做亏本买卖。就算是他的“老顾客”他也从不让价。
他也很不够哥们,我们如果有好东西就会主动借他玩,可他有好东西总是放在书包里,就是被我们发现了他也不给我们玩。像一只一毛不拔的铁公鸡。 他还像一条变色龙,不知怎么他就是很喜欢来打我。看我不顺眼就来打我几拳,踢我几脚来出出气。可是他要是在我们班有“威望”的同学面前就会显出一副老实、乖巧的样子,像一只温顺的小绵羊。 他总是脏话连篇,看见一个人就会说人家“白痴”“猪头”,这都成了他特有的口头禅。如果你去说他是“白痴”“猪头”的话,他就会用那粗壮的大腿来踢你,就算他把你打疼了打伤了,他也不会手下留情。
还会继续踢你,直到你投降下次不再说他坏话了,他才肯罢休。 不过他做事很精明,总是经过深思熟虑才下决定,思维也很紧密,许多事都是我们想不到的。他课外知识也很丰富,记得有一次茅老师让我们回答课外问题,我们小部分知道,可大部分都是自己乱蒙的。可王子锴大多数都会做,多次发言,我们都很佩服他居然有这么丰富的课外知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