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十分要好的朋友,他叫潘亨帝,我们既是同班同学,也是邻居。我们常常在一起有说有笑,就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介绍他吧!
他有一张长长的脸,脸上有两只眯眼睛,像两个被墨染黑的毛笔头。特别是他的两个脸蛋,肤色白嫩,看上去像新鲜的牛奶,摸上去非常柔软,就像两个棉花团,就因为这样,很多同学把他的脸当“玩具”玩。
我听说上海人都是麦秆吹火----小气,所以我觉得亨帝也不怎么样,可是自从我第一次去他家之后,我对他完全改变了看法。那次,我一来,他就拿出了一大堆好吃的零食和我一起分享,这时,他妈妈十分吃惊地说:“亨帝,你居然把连我都不给的零食奉献出来呀,好,就应该这样招待客人!”亨帝调皮的用眼晴一眨,嘴角向上一勾,点了点头就继续和我分享这美味的零食。我临走时,他还送了我许多东西。此外,他还送我各种各样的文具,有好玩的玩具,还有好看的书,这些东西都让我爱不释手。
因为亨帝不是温州人,在异乡有时他会感到非常孤单寂寞,特别假日的时候,这时只要我有安排外出旅游,就会第一个邀请他与我同行;如果没有“节目”成为宅人的时候,我就积极与他合盟玩游戏、玩玩具或者看电视。从中我们都得到了快乐!
我想对亨帝说:“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会一直珍惜这份美好的友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