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跟我关系非常好的好朋友,她叫郭亦心,她有一头黑黑的短发,个子有点矮,非常漂亮,而且,她还是我唯一的朋友,可是,她在二年级的时候转学了。当时,因为她经常生病,所以我们都以为她生病了,可是,随着时间的变化,我们觉得越来越不对劲,后来有同学打听到,她转学了,我们知道这消息,急忙传播她的另一个好朋友扬小洋,扬小洋和我一样很着急,觉得她永远不会回来,还会忘了我们,没办法,我们只好痛苦的忍受着一天天。
直到有一天,她在我上三年级时回来了,我和扬小洋高兴的眼泪都流出来了,我们和她玩觉得非常开心,她还告诉我们她在别的学校交的朋友长什么样,喜欢吃什么,我们听到这些,很高兴,但是,好景不长,她在快上四年级时,告诉我们,她要走了,她说:“如果她爸妈都同意的话,她就要再次离开我们,去转学。”我们决定碰碰运气,但她说恐怕没这么简单。
暑假结束后,我们来到学校,我们没看到郭亦心,以为她走了,就没在报多大期望,不过没想到,过了几分钟,她来了,我们高高兴兴聚在一起,虽然还有五年级,但我们还是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