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好朋友作文
每个中小学生都有自己的班长,我的班长就要数她—闫佳慈了。
闫佳慈常常梳着马尾辫,穿着两层的绿色大衣,戴着粉色的帽子。现在水汪汪的大眼睛上架着红色的眼镜,别人都说她戴眼镜特好看,我也认为很好看。她今年9岁了,跟我一样高,坐在我的前面。她性格开朗又文静,写字写得也很好,最喜欢用橡皮开店了,我还帮她写了一份“菜单”呢!橡皮是学校门外小摊上6元钱一盒的,每盒有6个,有的5个。每次下课都把橡皮拿出来,放在我的桌上。那时我附近的声音大大的,趴在桌子上休息的老师听见了,就对我们喊:“闹心!能不能出去啊?快出去透透气吧!求你们了!”
记得下课时我和唐吉沅“无家可归”的时候,她总会“收留”我们,和我们一起玩。那时,我们高兴极了,我一直把她当作我们最好的朋友。还有,每当我被后桌挤的没地方时,她总会给我一大半的地方。那次,我的笔没有水了,她知道了,连忙从她的文具盒里拿出一支笔,说借给你,记住放学还给我啊!这时我高兴极了。
我认为她很好,乐于助人。我想她一定会成为我们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