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我最喜欢、最珍惜的东西,当然是这个小手表了!
这个小手表小巧、可爱、朴素。它是暗红色的,带上去很舒服。它是一个多功能手表,按左上键,可以发光;按左下键,可以计时、闹铃,右上和右下的这两个键是快速键。什么也不按,可以看时间和周几。
我之所以那么喜欢这个手表,是因为我十岁那年,我考试考了全年级段第一,全家人一起送我的。它代表了那时小小的我对知识与智慧的渴望。
小手表就像是妈妈。考试时,告诉我遇到难题时不要泄气;课堂上,告诉我要认真听课;早上,准时叫我起床告诉我不要迟到;晚上它告诉我一定要按时睡觉……它真是一个小巧、负责的“妈妈”呀!
小手表工作那么负责,我当然也要好好慰劳它一下!所以,我每次洗澡时,总是不忘把它放在一个安全的地方,不让它被水淋湿。每天早上一醒来,我干的、想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小手表熟练地戴在手上,有时还会轻轻地亲几下。
可是,现在这个小巧、可爱又朴素的手表,电池已经用完了一大半,现在,闹铃、计时等功能已经不能发出清脆的声音了。我感到十分可惜,所以,我晚上常常盯着它看,而且一看就是一刻钟。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更加爱惜这个功能不齐全的小手表的,因为它装满了全家人对我的支持、信任与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