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喜欢400字作文
世界五颜六色,每种颜色都美,我最喜欢的却是白色。
白色象征着纯洁,干干净净,不含一点杂质。白色没有红的火烈,没有蓝的深沉,没有黄的明亮,但它从底子里透出来一种纯净。冬天,大地被雪覆盖,白茫茫一片,大地立刻显得很干净,因为有它的装饰。仰望天空,白云朵朵,天空显得格外湛蓝,因为,有它的点缀。
我喜欢白色,它能给我愉悦的心情。每当遇到烦心事,只要打开日记本,看见那雪白的纸张,便忍不住拿起笔,在上面记下了所有的不愉快。纸上的字越来越多,我心中的烦恼却越来越少。看着不再雪白的纸,我的心里却变得洁白,变得快乐。白色的纸,给了我一个发泄烦恼的机会,让我心中的烦恼烟消云散。
我喜欢白色,它在我心中代表着温馨。每天放学,总会觉得很累,只想一觉睡去。坐着妈妈的车来到小区里,抬头望见从家中窗户透出的白色,那一小团淡淡的光,给了我无限的温暖。我知道,爸爸一定在家中等着我们吃晚餐,想起那温馨的场面,我心中无比幸福。
我喜欢白色,我爱这白的灯光,白的纸张,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