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喜欢400字作文
凡是到达了的地方,都属于昨天。哪怕山再青,水再秀,风再柔。深深的留恋便成了一种羁绊,绊住的不是双脚,还有未来。
怎么能不喜欢出发呢?没见大山的巍峨,真是遗憾;见了大山的巍峨没见过大海的浩瀚,仍然是遗憾;见了大海的浩瀚没见过大漠的广袤,依旧遗憾;见了大漠的广袤没见过森林的神秘,还是遗憾。世界上有不绝的风景,我有不老的心情。
我自然知道,大山有坎坷,大海有浪涛,大漠有风沙,森林有猛兽。即使这样,我依然喜欢。
打破生活的宁静便是另一番景致,一种属于年轻的景致。
于是我想从大山里学习深刻,我还想从大海那里学习勇敢,想从大漠里学习沉着,从森林里学习机敏。我还想学着品味一种缤纷的人生。
人能走多远?这话不是要问向两脚而是要问像志向;人能攀多高?这事不是要问向双手而是要问向志向。于是,我想用热血给自己竖起一个高远的目标。
不仅是为了争取一种光荣,更是为了追求一种境界。目标实现了,是光荣;目标实现不了,人生也会因这一路风雨跋涉而变得丰富而充实;在我看来,这就是不虚此生。
是的,我喜欢出发,愿你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