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未来的学校500字作文
未来,人们的生活越来越方便,当然,未来的学校也要比现在高级多了,下面我说说吧。空中学校,顾名思义,就是在空中的学校,你可别以为要坐飞机去上学。去空中学校方便多啦,空中学校会在每个学生的家里安装一种超时空转换装置 ,学生只要输入传送密码,它便会和学校的接收机用雷达电波通知,并把学生转送到空中学校,转送时间不超过0。1秒。你也不用担心缺氧,学校里有自动造氧机,会在晚上造出氧气,早上分散到各个角落。学校旁边还有许多花草树木,净化空气。
为了防止学生意外从空中掉到地上,周围还有许多参天大树当围栏。每个学生还会发一台笔记本电脑,机器人老师会通过中心电脑与学生联系,学生们也可以通过电脑联系机器人老师。这样,师生们提问、答题就方便多了。空中学校的防盗系统也非常高级,只要一有小偷进入,电脑便会用超声波观察小偷所在的地点,做好攻击准备,先警告小偷,如果小偷不听,便会让小偷所在的地面上产生电流,把小偷电晕。如果小偷带有人质,电脑便会用机器手,从小偷背后攻击,直到把小偷打晕或者打得它逃跑,离开学校,让小偷以后不敢再来偷东西为止。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