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未来的学校500字作文
时空机带我来到了下一个世界,那里的名字叫做——太阳能。
一到那儿,我就闻到一股淡淡的香味,原来这股清香是太阳能学校发出来的。我慢慢地走到那里,看到一个小型机器人对我说:“您要进来吗?”“好的,我去参观参观。”我回答。在外花园我发现了这儿原来是一个地下通道,在花的表层有一张隐形网正在向内浇水,使那些花在寒冷的冬天冻不死,永不凋谢。
我继续向前走,便看到了太阳能教室,走进教室,看到同学们都没有带书包,我奇怪地问:“你们怎么不带书包呢?”“你很奇怪吗?我们都是把书包放到衣袋里,这样便减轻了我们的负担。”一位小同学热情地对我说。
“同学们为什么要各自到一个小房间呢?”我好奇地询问一位管理员老师。“我们的学校建在地下,一切是由电脑控制的,除了操场和花园在上面,其余的全部在地下,他们进去之后用的东西都不一样,例如有的房间用学习机听课,有的房间用电脑听课,有的房间用电脑芯片听课……虽然听课用具不一样,但是谁不听课,小拳头就会马上提醒那个人。如果听不进去课了,房间里有一台钟表,只要按一下,时钟就可以立即换一个环境,让你心情舒畅起来。有不会的题你告诉它,它还可以教你做许多这种类型的题。”管理员老师对我说。
来到操场,我发现那些体育器材都有防摔倒功能,只要哪一个小朋友玩体育器材时要摔倒,它就会自动把他托住。
我喜欢这所太阳能学校,因为在玩儿的时候不用担心会受伤,在进校门时不用担心环境不好而被污染,在学习的时候不用为心情不舒畅而烦恼,在不会题时不用为难而懊恼,所以我爱这所太阳能学校。
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学校,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能造出这所太阳能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