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未来的学校500字作文
未来的学校昨天睡觉的时候我梦见我来到了未来的教室。
我梦见未来的学校大门口有一个扫描器用红外线把你全身上下都扫描一遍,还扫描你的红领巾带没带好,只要你是这个学校的学生就发出让你带好红领巾的声音。
进了学校里面有全监控,监视你在学校的一举一动。还有操场,操场的体育设置全部是一流的设备。比如操场的跑步机,篮球场,足球场。这些东西都是一流的设备。学生门打篮球的时候不会再担心摔倒。跑步的时候不会再担心再有灰尘。踢足球的时候不会再担心会被误伤到。
学校里面的教学设备,也是很先进的。这里的教室里面是没有老师的。教室里面全是装的监控器。在学生在正上方有一个大型的电脑。老师只需要把今天要教的课程,要做的功课,提前输入电脑里面。然后到了上课的时间再开启电脑就可以自动讲课了。另外在学生的坐位上都装有一个机器。专门看守学生上课不好好听课的。只要学生不好好听课这个机器就会发出警告。再不好好听课就会自动惩罚学生的。《当然惩罚不会太严重的》。另外老师也可以通过监控器看到学生的一切。
我正梦想着,就听妈妈再喊到,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这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我是在做梦啊。我是多么希望梦里的一切会变成现实啊。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社会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