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未来的学校500字作文
现在是3036年,从一座童话里才能看到的城堡里,传来朗朗的读书声,循着这声音,我看到了一座美丽的校园――未来的学校。
这学校座落在一个优雅的环境中:学校旁边有一个幽静的小湖,湖上连接着几座白石桥,四周有绿得透亮的大树。学校里的教室,可以随着教师或着学生的要求随意地变大变小。教室里的温度是自动调节的,使教室里的同学和老师像永远处于春天一般。就算把窗户打开,里面的人也不用担心听到噪音,因为各教室都装上了噪音过滤的窗户,一但有噪音,窗户就会自动把噪音吸收过来,过滤成轻柔的音乐。还有教室里还配备了自动纠正的课桌,当你的坐姿不规范时,这神奇的课桌就会自动纠正你的错误,从这学校走出的学生再也没有“小眼镜”和“小驼背”。
在有着红色跑道和绿色球场的学校操场的背面,是一座白色的三层多媒体教学楼,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安装着先进的教学设备――自动投影仪、纠错黑板笔、调控灯、变形讲台桌、速净地板等等。教室里的同学们正兴致勃勃地讨论着学习上的问题,熟练地操作着各种教学仪器,回答着和蔼可亲的老师所提出的问题,整个教室洋溢着勤奋好学的气氛。
这就是3036年的学校,童话般优雅的校园环境营造出一批批有爱心、有道德、时时刻刻都爱护环境好学生;各种各样先进教学仪器运用,和蔼可亲的老师辛勤的培育,使从这未来学校走出的将是一群群活泼聪慧、勤奋自立,爱科学有创造力的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