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自我介绍400字作文
介绍过爸爸,介绍过妈妈,介绍过许许多多的人,但是我好想没有介绍过我自己,下面我就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
我叫陈卓,今年我10岁,读二年级了。我生性活泼开朗,再不愉快的事也不放在心上。我最喜欢的俗语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长着一头乌黑的短发,弯弯的眉毛,一双大大的眼睛,圆圆的脸蛋,壮壮的身体,这就是我。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小小男子汉。在学校里,我参加了足球兴趣小组,每天早上以踢足球来训练自己的体能。
我爱笑,见到人我都会腼腆的笑一下,我认为送给别人一个微笑,就等于留给自己一份快乐。希望你们也像我一样,每天都面带微笑,做个快乐男孩。
我爱穿整洁的衣服,合适的裤子,名牌的鞋子。
这一学期,我很荣幸的在班里当上了小组长,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争取更上一层楼。
听我了我的自我介绍,你是不是对我更加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