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这就是我作文
你们认识我么?我叫张冰妍。今年刚上初一。很多人都认识我,可是他们看到的只是我的一面而已。
我是一个善变的女孩,也可以说我是一个藏在他人身边的伪装者。我在家长面前仿佛是一个一问三不知的女孩。因此妈妈老是说我傻。可是她却不知道在我幼小的心灵中缊藏的故事。而这些故事大多都是伤感的。所以我把自己所在心灵的门外,不让自己去想那些故事,宁愿去做一个不知者。但又有谁知道我内心的痛呢?也许我经历过的那么多就是我变成熟的根本吧。
我在老师面前仿佛是一个文静的女孩,实际上我却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虽说我的的咧咧的,但是,我也害羞,所以我也不直来直往。
在男孩子的面前,我仿佛是一个是一个令人恐惧得女孩。因为只有这样他们才看不出我的弱小。不去欺负我。
将我的个性结合起来就形成了一个成熟、大大咧咧、弱小的我。可是我伪装的确是一个一问三不知、文静、强大的我。
这就是我,一个藏在他人身边的伪装者。现在你认识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