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这就是我作文
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今年从即墨市第三实验小学毕业到新兴中学,我叫姜陆,今年13岁。
我的性格挺活泼,我感兴趣的事情,就算很难办,我也不会放弃。我喜欢听音乐,只要我觉得好听,就会把它下到我的mp3里,听了一遍,又听了一遍,直到没兴趣为止,我特别喜欢音乐里的某种旋律,这甚至能让我不由自主地跳起舞来。
我还喜欢看书,喜欢看四大名著中的《三国演义》,里面有很多大将,比如:忠勇双全的关羽,神机妙算的诸葛亮,老奸巨猾的曹操……在这些人物中,我特别喜欢诸葛亮,因为他很聪明,神机妙算,我还知道他的几个故事,有草船借箭,初出茅庐,三顾茅庐等。
我还喜欢游泳,尤其是到大海边游泳。有一次,我和我的四叔、表哥一起去游泳,可是我都不敢下水,是表哥把我拉下水的。因为我不会游泳,就给我一个游泳圈,我套上游泳圈游泳,就放心多了,慢慢地,我摘掉游泳圈,慢慢地游了起来,我太高兴了,太好了,我学会游泳了,我高兴得叫了起来。
这就是我,给点阳光就灿烂,一个普普通通的中学生—姜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