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作文
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画画,他们都觉得画画是女生干的事,让我别画画了,但是我不能脱离现实,我就是喜欢画画,每次看到一幅画都会观赏,来了解这幅画的思想,每看到一幅美景,都忍不住的去画下来,这就是我,一个喜爱画画的我。
我还比较贪玩,每次要是和他们在下面玩捉迷藏、三个字、警察抓小偷等等,我们一玩起来所有人都不会在意现在几点,结果每次看时间的时候都快10点了,他们说:“回家准挨说。”我自豪地说:“我回家不挨说,因为我爸爸比较通情达理。”他们都说:“你真好。”我心里每次都暖洋洋的,这就是我,一个贪玩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