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这就是我作文
我是一个三年级的小学生,体型比较瘦小,微微上翘的眉毛下有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
我的特点是非常喜欢画画和看书。不管是高兴的时候,还是忧愁的时候,我都会在图画本上画红太阳、月亮人、扬桃、桂花、月饼、西瓜、房屋等等等等。虽然我画的画水平不怎么样,但我很开心,很快乐。
除了喜欢画画和看书以外,在大人们的眼里,我还是一个很勤劳的好孩子。比如,我父母开了一个小餐馆,我几乎天天中午和晚上帮助爸爸妈妈扫地、洗菜、端菜、拿碗筷。客人们都热情叫我小小服务员。对这样的称呼,我非常高兴。
不过,我也有缺点。不管是做作业,还是做其他什么事,我的速度很慢很慢。比如,我做一道很简单的数学题,都要好几分钟。还有的时候做事马马虎虎,很不仔细。在这些方面经常受到爸妈的批评和帮助。
这就是一个简单的我。有谁愿意和我做天长地久的好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