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这就是我作文
我是一个刚满9岁的小男孩,马上就要上四年级了。
我的头又大又圆,就象一个大西瓜;我的眼睛水汪汪的,就象珍珠似的;我的眉毛很浓,就象一片小草地。
我非常爱学习,每天晚上都会看半个小时的书。我喜欢看的书可多了,有人物传记、漫画、童话等,我特别喜欢看童话书,经常沉浸在童话世界里,为童话里的人物时喜时悲。
我是一个诚实的孩子。有一次,爸爸早上给了我中午饭钱,妈妈不知道,中午时又给我钱,我就对妈妈说:“不用了,爸爸早上已经给了我中午饭钱了。”还有一次,我家装修新房子时,装修工人发现地上有几元钱,让我拿去买东西吃,我说:“这不是我的钱,我不要。”
我还是一个爱动的孩子。每到中午,我都会和同学们一起去打乒乓球,他接过来,我接过去,时高时低,时远时近,时劈时刁,经常打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直到上课铃声响了,才依依不舍的离开球台。傍晚,我还会到我家附近的操场上滑旱冰,那感觉就象飞一样,真爽!
这就是我,一个诚实、爱学习、爱运动的小男孩,大家愿意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