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这就是我作文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子,我有双大大的眼睛和一张婴儿肥的脸庞,大家都叫我芊芊。在我的家里,我是眼睛最大的一个,可能是因为妈妈怀我的时候吃了太多葡萄的缘故吧。我是双眼皮的,妈妈是单眼皮的,所以妈妈总是骗我说,我是捡来的。
我喜欢唱歌和跳舞,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歌手。每次上音乐课的时候,我都非常认真地唱歌。
我很爱哭,被老师批评了就哭,跟同学吵架了就哭,没考出好成绩就哭,反正别人骂了我,我只有哭了心里才舒服。
我还有一些缺点,比如:爱发脾气,做作业和写字有点马虎……但我一定会把这些缺点改掉,做一个好孩子。
其实我的缺点不少。我这个人特别讲卫生,穿衣服和自己的房间都是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我的数学和英语都很好,就是语文差一点点。
这就是我,一个不一样的我,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