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喜欢早晨,但我更喜欢我们校园的早晨。
每天早晨,当我走进我们校园的时候,一切静悄悄地,花儿、树儿都在呼呼大睡。今天我像往常一样来到校园,悄悄地向花园走去,轻轻地,我是怕惊醒了这里的花草树木么?不,我是怕吵醒这里辛勤工作的老师。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透着几丝凉意,我走到了花园边,这里晨雾缭绕,淡淡的,像轻烟,像薄纱,像蝉翼,美丽极了。
忽然,铃响了,声音那么清脆响亮。这时候一只小鸟从外面飞进了教室,在房梁上啄起土地还有草,像是在垒窝筑巢。对呀,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现在是春天,小鸟也许是在为自己未来的小宝宝做准备吧!突然,小鸟啄的土块落在一位同学的头上,被别的同学看见了,都哈哈大笑起来。
春天的脚步已经走进了我们的校园,到处充满了生机和情趣,校园的早晨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