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的校园是花园,一年四季都有花开放。
温暖的春天,冰雪融化了,小草偷偷地从地里钻出来了,给我们的校园铺上了绿色的地毯;低矮的桃树开满了粉红的桃花,花儿的阵阵清香,引来了一群群小蜜蜂,你瞧,它们提着小花篮正在采蜜呢!迎春、玫瑰、月季与桃花争相比美。
炎热的夏天,凤仙花、牵牛花、荷花争先恐后地展示着自己的风采,把我们的校园点缀得五彩缤纷。荷花池里的荷花,更是千姿百态,惹人喜欢。有的含苞欲放,有的亭亭玉立,有的微笑着频频点头。
凉爽的秋天,菊花可是我们校园里的佼佼者,它们形态各异,色彩缤纷,红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 花香弥漫着整个校园。
寒冷的冬天,鹅毛般的雪花从天而降,给我们的校园装扮成了一个银白色的世界,小朋友们扑进雪得怀抱,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欢笑声回荡在校园的上空。
我的校园就是一个花的世界、花的海洋,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