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的校园非常的大,宽阔的操场每天早上有几千人在上面做操,塑胶跑道长长的,跑起步来能让你满头大汗,沙坑是用来跳远的。操场正前方就是主席台了,每天来来往往的人不知道有多少。还有打乒乓球的桌子,每天好几个年级的学生在打乒乓球,还有健身器材,一到下课同学们就像车一样,飞快的跑了过去,体育课下课也是着样。篮球场地上每天都是老师们在打球,老师们打的真好,等我长大了也像他们一样打的好......大大的教学楼有几千个学生来来往往川流不息办公室里老师们有的在休息有的改作业我真想对老师说:您辛苦了教室里整齐的朗读声非常的动听这就是我的祁连路小学在这里我学会了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