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在花园学校上学,我的学校特别漂亮。刚进大门首先看到一个花坛,花坛边有一条小河,河里还有小鱼呢,旁边还有草坪、树木等等……
每个季节它都会呈现不同的美丽。春天,万物复苏;夏天,生机勃勃;秋天,金色满园;冬天,银装素裹。一年四季,我最喜欢春天的校园。
冬天过去,迎来了春天。春姑娘仿佛正慢慢进入我们可爱的校园。你看,春姑娘用温暖的手臂把一切都唤醒了:粉红色的茶花开了,月季也开了,散发出淡淡的香味。树木的柳芽发出来了,小鸟喳喳地叫着,好像正在欢呼春姑娘的到来。草坪也变绿了,好像一块块绿色的地毯。花坛旁边的小河也流动起来了,几条小鱼正快乐的游来游去。
啊!春天的校园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