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的校园,是我从小到大生长的地方。我爱我的校园,他不但给了我知识,给了我做人的道理,还给了我快乐,给了我充实的生活。还给了我的美好的未来。
我的老师,你为了我们献出了青春,就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我们。我无法形容,你为我们先出的一切。我只能在这里对您说一声,谢谢您了我们亲爱的老师。谢谢了!
我还要感谢我的同学,是他们给了我快乐。是他们教会了我互相团结。互相帮助。
现在我要离开我的同学,我亲爱的校园。我舍不得你们,但我们要去认识新的同学。去开启新的校园生活。
再见了我的同学,再见了我的老师,再见了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