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又清新的学校,那里有一颗颗排列整齐的大树和摇头晃脑的小草,还有一朵朵吹着小喇叭的漂亮小花。到了春天,校园就变成了美丽的大花坛。
我的校园里还有宽阔的操场和宽大的篮球场地,操场边上还有许多各式各样的健身器。下课啦!铃声一响,同学们就从各自的教室向操场跑去,顿时,操场上热闹起来,到处是嬉笑声、打闹声,有的跳绳,有的打篮球,有的打乒乓球,有的玩奇侠游戏,还有的玩健身器。上课了!校园里一下子安静下来,树枝儿不摇了,小鸟也不叫了,蝴蝶也停在花瓣上,好像在听着教室里传出的朗朗读书声。
这就是我的校园,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