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喜欢作文
呼——秋风微微地吹着,几片枯叶在空中盘旋着,我踏在覆盖着枯的泥土上,望着这好似无助的枯叶,在心里疑惑到:我知道自己到底喜欢的是什么吗?
我喜欢书籍。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在书中我能和高尔基一起度过他那凄苦的童年生活;在书中我能与 榀 在荒岛上如何为生活绞尽脑汁;在书中我能同唐僧师徒四人一起打妖除恶……
我喜欢梦幻。梦幻其实也是一种财富。梦幻是洁白的翅膀,带领我们在天空翱翔;梦幻是无暇的风帆,引领我们在海洋中游览;梦幻是灿烂的星光,在苍穹中绽放光芒……喜欢在梦幻的牵引下,不在迷茫,寻找那理想的彼岸。
我喜欢自信。记得莎士比亚曾说:“自信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缺乏自信是失败的主要原因。”自信是一个人成功的关键。假如没有周公瑾的自信,怎会有赤壁大捷?假如没有罗福斯的自信,怎能连任四届总统?假如没有比尔盖茨的自信,怎能达到事业的顶峰?
我喜欢微笑。记得有人曾说过,微笑是这世界上最美妙的东西。我想没错,微笑就如一阵微风,总能给人一股清爽的感觉;微笑就如一缕缕阳光,总能给人无比的温暖;微笑就如一块永不停电的电池,给人以神奇的力量……
……
我喜欢……我想凡是这世界上所美妙的事物我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