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喜欢作文
我与庞中华同姓,与温家宝同名,已经过了5个标准生日了,你们可不要认为我小小年纪就大有所为,其实我已经11岁了。
至于我的个性嘛,我也说不清是可爱还是调皮,是仔细还是粗心,是聪明还是恶搞。。。。。。还要看你带什么‘有色的眼镜’了。
在家里我总是非常文静、娇气、细声细语。。。。。。妈妈总是说‘你是不是投错胎了’,这是我总会撒娇地说‘文静的孩子才听话,不然你老人家的白头发早就有了’,妈妈总是被我的话搞得哭笑不得。
和伙伴一起玩,我虽然不算鹤立鸡群,但是我与男生融入一片,重不与伙伴吵闹打架,但一见不好惹得路雨生我就躲,因为好男不跟雨斗。
我最最崇拜成龙,想长大后当武打演员,但不知大伙能不能赏个脸。有一天我与表哥聊qq,突然都显示‘你好,我现在有事一会再和你联系’这样连续20几次。第2天我发现表哥是逗我玩的,结果表哥的耳朵都拧红了。
说了这么多,你们知道我的个性了吧,喜欢我的把就来和我交朋友,我可是很乐意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