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同学_介绍同学的作文400字
我们班可谓人才济济,藏龙卧虎。有学习中的战斗机杨均策、风中的小猎豹朱瑞涵、小小书法家李彦霖、舞蹈达人罗茜匀,其中我最喜欢同学是朱瑞涵。
你看,他那黑似意大利巧克力的头上有一片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森林。他那双黑漆漆的眼睛一闪一闪的,显示出一副机灵的模样。一双明丽的眼睛下面长着“空对地发射孔”的鼻子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平时,他最喜欢穿着一身绿色的运动服,彰显他的运动魅力。
记得在上次的学校运动会上,他参加男子50米短跑。只见参赛选手站在起跑线上,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们班住瑞涵也不甘示弱,在阳光照耀下的他显得更加的自信!当枪声一响,他反应灵敏,他的脚下像踩着风火轮,一眨眼功夫他就到达终点夺得第一名,给我们三(3)班立下了汗马功劳,取得了荣誉!
这就是我喜欢的短跑健将朱瑞涵,爱运动的我,平时也一定要加强锻炼迎接下一年的运动会,力争为我们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