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北京800字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已是2008年了。奥运会的圣火在它的故乡熄灭,又将在神秘的东方燃起,这又是一次四年的期盼,人类历史上的一次飞跃。
从奥林匹亚到万里长城,从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一切尽在不言之中2004年,炎黄子孙的奥运健儿踏上了雅典之旅,抛头颅撒热血为我国争夺了32枚来之不易的金牌,一晃眼就是四年,在这四年时间里我们一定有所进步,有所收获,我们的奥运健儿们经过不懈地努力一定也能不负众望,再次为我国争光!
瞧!我们的亚洲风暴刘翔用风驰电掣般的速度奔跑着,跨越了一切障碍,直冲终点获得了第一,这也象征着我们亚洲冲出了世界,冲向了未来。再看那儿,张怡宁用娴熟的球技为国又添一金。再来看个高难度的,郭晶晶优美的跳水姿态夺得裁判的赞赏,就这样一枚金牌又成了我们中国的囊中之物了。
还有许许多多的奥运健儿都施展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为自己的祖国勇夺了一枚枚金灿灿的金牌,另外银牌和铜牌也是纷纷落入我们的口袋,不用说了我们中国最后的总分肯定能够一马当先,远远不美国甩在后面成为世界冠军。人们欢呼雀跃,都为北京奥运会运动员取得的丰功伟绩赞叹道:“我们中国不在是东亚病夫,我们已经冲出了亚洲,冲出了世界,冲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随着大家的阵阵喝彩声,北京奥运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我相信,不我坚信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我们中国人的脚步能走在世界的顶峰,我们中国人的身影能出现在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