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北京800字作文
1月14日的早上6点36分,我们中到达了向往已久的北京。这里的空气虽然比扬州要清新的多,但天气却十分干燥。
这是一个新的一天,5点多钟的时候,电话铃就像小闹钟一样嘟嘟的响了起来,我们虽然还很困,但是我们仍然从床上爬了起来。为什么呢?因为我们要去天安门广场看升旗!来到天安门广场那里,我们向前一看,哇!好多人都来看升旗啦!我们拍完照了以后,等待升旗仪式开始。
不一会儿,洪亮的国歌便奏了起来,不过它和我们学校的升旗仪式有些不同,学校里只奏1遍,而这里却奏了3遍。随后,我们便满怀敬意的注视着国旗在风中飘扬。接下来干什么呢?当然是去鸟巢和博物馆参观啦!刚来到2008年举办奥运会的地方——鸟巢,就感觉那里的建筑是多么的宏伟;那里的风景是多么的美!阳光伴着缕缕清风,时不时的抚摸着我们的脸庞。
就这样,我们大步大步地走进了它。过了一会儿,只听有一名工作人员拿着话筒说:“下面就请福娃们出来和小朋友们一起来尽情玩耍吧!”就在这是,悦耳的音乐便从音响里“流”了出来。我们看到福娃来了,便蜂拥而至,和它们一起舞蹈、欢笑。。。。。。嘿!你知道吗?现在正有两个机器人正在表演。瞧!它们跟真人一样会舞太极剑、跳舞和叠罗汉呢!时间不早了,节目就要开始了,我也要去看看喽!呵!你别看那机器人很笨重,其实活动起来却很轻巧,真是精彩极了!18日上午的时候,我们迈着沉重的脚步,来到传说中的人民大会堂。通过安检,我们先在大厅里拍了张照片,然后就进入了宴会厅。听了一会儿报告,然后就静静的等待比赛的结果,当时每个人的心中都希望不要是银奖,是金奖。可是,我们偏偏就得了个银奖。
唉1当时还真有些生气!最后一天了, 回想过去:我努力了,我游玩了,我也辛苦了。在北京,我品尝到了酸甜苦辣,我感觉到了,集体的力量。同时,我也知道了:不要最好,只要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