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母亲作文
在这个世界上,我认为母爱是最伟大的。
我的妈妈一看便知道是个心地善良,性情温和的人。她肤白皙,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楚楚动人,三十多岁,身材微胖,留着直直的长发。
在生活中,妈妈对我的学习非常严格。每次做完作业,妈妈都要帮我细心的检查好几遍,要是有错误会耐心的帮我改正,直到我听明白为止。
妈妈对我的生活习惯十分重视。妈妈会教我懂礼貌,做个人见人爱的小姑娘;会教我和别人相处要大方,不能贪小便宜;还教我不能自已为是,应该踏踏实实得过日子……
妈妈还很关心我:放学时给我提书包;铅笔没时给我买;过生日时送我礼物;口渴时给我买水,衣服脏时帮我洗……这些小事虽然微不足道,但是让我感受到了妈妈对我的百般疼爱。
在以前,我觉得妈妈很唠叨,每天都是那几句话:“欣如,快起床啦,太阳都晒屁股啦!”“欣如,快去上学了!”“欣如,快吃中午饭啦!“欣如,快写作业!”“欣如,睡觉啦!”……这些话让我觉得妈妈很烦,有时还会不耐烦的反抗一句。但是现在,我感到这些话都很重要,因为它让我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
最近学校排练六一节的舞蹈,每天都很晚回家。妈妈总是害怕我的学习跟不上,就每天晚上陪着我学习。我都感动得快要哭了。
啊!母亲您就像春天的阳光,沐浴着我这颗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