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母亲作文
是谁? 将我们带到人间,是谁?把我们送入知识的殿堂,是谁?教会我们在成长中如何走过无数的坎坎坷坷。是伟大的母亲,无私的母爱,慈祥的笑容,一句句体贴的话语,总使我们牢记在心!
您的一举一动,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之中!假如您是一座郁郁葱葱的山,那么,我会是一棵茂盛的小树,一束束爱的阳光沐浴着我成长!假如您是一汪沁人心脾的泉水,那么,我会是一滴纯净的水珠,陶醉在那用爱弹奏的乐曲之中! 假如您是一望无际的大海,那么,我会是一朵快乐的浪花,奔腾在您那爱的怀抱之中!假如您是一轮弯弯的明月,那么,我会是一颗闪烁的星星,紧紧依偎在您的身旁!假如您是无边无际的天空,那么,我会是一朵洁白的云彩,簇拥在您宽广的胸怀!啊!母亲,您的伟大,凝结了我的血肉! 啊! 母亲,您的伟大,塑造了我的灵魂!
啊!母亲,您的一生,是一次爱的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