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母亲作文
我有一位朴实、善良的母亲。为了我她放弃了事业,把全部的心思放在了我的学习和生活上。
母亲每天早上五点钟起床,之后就开始了她一天的劳做:洗衣、做饭。管理家务。还要照顾我,每天都累的精疲力尽。
听爸爸说,以前的母亲身体苗条,脸庞细嫩,弯弯的眉毛下面还嵌着一双有神的眼睛。
每当推开门,一眼就能看见挂在墙上的照片,照片里的母亲穿着洁白的婚纱,手捧鲜花,是那样的雍容华贵,美丽大方。每当此时,再回头看一眼正在为我准备饭菜、每天为我洗衣叠被、接我上下学、操心的母亲,我才真正理解“母爱大于天”这句话的含义。是啊!在天下所有母亲心里,最重要的不是金银好珠宝,而是有一个聪明、懂事、健康的好孩子。为此,她们宁肯失去金钱、地位、青春、甚至生命。
面对伟大与无私的爱,我们要心存善良和感恩,生活很平凡,但因有母亲的爱,才让世间平凡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充满乐趣。
母亲,您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最好的老师。我真心的祝福您永远健康,快乐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