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畅想未来500字作文
未来的我们无法改变,但未来可以想象,可以畅想未来不是有命运决定,而是雨哦理想去没先择的,你的理想很好但你的决心也要坚定,这样才能有美好的未来你的未来将要来临。
我想,我得唔得我来是将会在某个团队里训练,那是我要成为一名训练有素的士兵,去保家卫国格努奇偶大幅高开低那是德沃家昂回事在某一个地方做喽,那是一个凛冽的寒冬,我得了急性阑尾炎,急需要手术。这时,妈妈比任何一个人都着急,并哭着对我说:“小敏,你要坚强,不会有事,所有一切的不顺都会消失在你身边……当医生把我推进手术室的那一瞬间,妈妈亲吻了我的脸,此时我看到妈妈流泪了,妈妈所表现出来的是从来没有过的恐惧和担心。终于在妈妈的祈祷和亲人的陪伴下,我顺利的做完了手术,当我躺在医院病床上时,看见妈妈那憔悴的面孔,我的心都碎了,又一想,这得很长时间才能上学,正当我的心得时候,妈妈给了我巨大的勇气。
一个人的一是难过的计划,喝着一身的未来有计划的进行着吗?
一个人只要想着自己指定的计划,与美好的未来走近,这样才会获得更好、充实、更美好,这样的人生才不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