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让人想起来充满希望,但不做好现在,未来还会好吗?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问题展现在眼前,例如:环境污染,这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如果不真确看待环境污染,清新的环境,就会一步一步的离我们远去。
水浪费也是一个严重的问题,中国是一个缺水的国家,即使这样,也有一些人不节约用水,他们把很干净的水就倒掉了,从不想那些严重缺水的地区,看到这一盆水会是这样的心情。也许他们会热泪盈眶,也许会感激你。不管怎样,现在从我做起,我要给我自己订个计划。早晨起床,用漱口水,洗脸水来冲厕所,然后原本让爸爸开车送我去上学改为自己骑自行车去上学,这样即节约了水又保护了环境,简直是两全其美;第二就不用一次性筷子或一次性盒饭吃饭,用家里的碗和筷子,这样可以减少白色垃圾。也是保护环境,我这只是做了一小点,如果每个人都这样为社会着想,那么这个社会,甚至国家就会永保蓝天,一片绿地。现在土地沙漠化也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我生长的二连就是一个每天刮狂风的小城市,那些人为了挣钱把树砍掉,使二连成为一个没有绿色的城市。我还是从我做起,每少少用一点纸就会少一点树被砍下来,应买贺卡不再买。就这样下去,二连会好的,国家也会好的!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未开充满了蓝色和绿色,让国际成为一颗璀璨的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