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写好这篇作文,我闭着眼睛绞尽脑汁、苦思冥想,睁开眼睛的时候,我已经在一个陌生的世界里了。这儿的空气很清新,散发着一股清香,这香味,很难用语言来形容,似乎是新鲜的空气味道中掺入了小野花的淡淡芳香,沁人心脾。
一座座立交桥是一颗颗彩虹糖做的,令我垂涎三尺。大街上那些形状各异,五彩缤纷的车更是好玩儿:有柠檬形状的,有坦克状的,还有变形金刚的……最稀奇的是他们的的汽车不像我们的汽车那样开起来冒黑烟!正当我一筹莫展的时候,一个稀奇古怪的机器人出现在我的面前,说:“您好,尊敬的游客,欢迎您来到2046年的世界,我是你的导游----窝窝。”“2046年?”“是啊,是时间老人送你过来的。”
窝窝说,“我为你介绍一下吧!以前,世界上有石油,煤炭,电,生物能,潮汐能,风能,太阳能,地热能,核能……由于石油、煤炭属于不能再生的能源,而且人们不懂得去节约,所以这类能源已经消耗完了。现在,科学家已经用氢代替了石油作为燃料,所以,现在街上开的都是氢气动力汽车。”“氢气动力汽车?”我很不解,“虽说氢代替了石油,可氢气怎么使汽车前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