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秋天的200字作文
秋天是个小王子,一个活泼的小王子。
小王子来到了树林,他在桃树前尽情地唱歌跳舞,吵醒了桃子小姐,桃子小姐一看见小王子,就害羞地笑了,脸上泛起了淡淡的红晕。小王子又来到苹果树下,苹果小弟见了他,十分兴奋,把脸都涨红了。梨子姑娘没笑小王子走来,就把自已长满“雀斑”的小脸露了出来,这可把小王子逗笑了呢!
小王子继续向前走,他想:夏姑娘还不走,我都没办法玩了,怎么办呢?这时,他听见有人说:“我们帮你吧,小王子。”他一看,原来是银杏树,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枚枚邮票,她送走了夏姑娘,邮来了风姑娘。风姑娘施出法力,将树上的叶子吹到地上,让她们涌入大地妈妈的怀抱。
小王子来到人间,也来到了我们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