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秋天的200字作文
秋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瞧?树上的叶子被染的有的深、有的浅、有的黄、有的红……真是美不胜收呀!
秋天最美的是树叶其中我最喜欢枫树的叶子。枫叶是由几瓣叶片组成一片叶子的形状就像是一只手又像一朵盛开的鲜花好看极了。仔细看枫叶的边缘像锯齿一样摸上去却不扎人而是软软的。枫叶的叶片薄薄的摸上去滑滑的很舒服。
在雨后的阳光照耀下,枫叶上的水珠散发出一道道耀眼的光芒。傍晚,在夕阳下枫叶更显得生机勃勃,美丽动人。难怪诗人杜牧会写“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原来诗人同我一样喜欢枫叶。
阵阵秋风吹过,那正在飘落的枫叶就像一只只红蝴蝶正在翩翩起舞。那些落在地上的枫叶又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张火红的地毯随时准备着欢迎前来观看的人多美的枫叶啊!
在我心目中,叶子是最美丽的。我爱这秋天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