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扫除200字作文
为了干干净净迎接国庆节,学校决定星期五下午两节课后大扫除。三(5)班的同学干地可起劲了。
特别是擦玻璃的小军,他可认真了。他站在凳子上踮起脚,伸长手臂,从上往下擦,擦了一遍。发现顽固的污点还不肯走,他向玻璃哈一口气,一边手指甲扣,一边自言自语地说:“看我怎么把你收拾掉。"然后用抹布再擦一遍。就这样,玻璃窗被他一块一块擦得干干净净。
小红也不甘落后,她双手紧紧地握住扫把,从教室的一角扫起。被她扫过的地方一尘不染。小刚和小明也很卖力,一个用拖把拖,一个用抹布擦,把墙壁擦得洁净又明亮。
三(5)班的同学个个不甘落后,有的提水,有的擦桌子,有的……大伙你追我赶,先争恐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