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大扫除200字作文
为了迎接学校的百年校庆,学校要求进行大扫除。
今天下午,我带着抹布、桶子、刷子、洗衣粉早早地来到学校。上课铃一响,老师就来到教室给同学们分工:“黄振擦书柜、刘家俊和张家梅擦窗户、黄静拖地……其他同学擦自己的桌子和板凳。”老师分完工后,同学们就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
我用抹布把桌子、椅子上上下下都仔细地擦了一遍,很快就擦干净了。看见黄静还在拖地,我就过去帮她,她想洗拖把,可洗手池边上围满了同学,有装水的、洗抹布的、还有洗手的,黄静根本没法洗拖把。我看见自己桶子里的水还是干净的,就让黄静在我桶子里洗拖把。拖把一放进水桶,水立即就变浑浊了。接着,我又帮黄静换了几桶干净水。
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虽然我们都很累,但看见干净明亮的教室,同学们都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