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啊,盼啊,终于盼到了下课,我到卫生死角想去拿扫把扫地,我一看,呀!教室里一片狼藉,怎么扫啊。我使劲扫,就是扫不干净,在一个桌子底下有好多小纸片,我扫啊,扫啊,终于扫干净了。
开始擦黑板了,我个子有点矮,够不到黑板上面的字,所以就找个子高的扈伊蕙来帮忙。她擦完了,用嘲笑的语气对我说:“你太矮了,得长高一点儿了。”我不甘示弱地对她说:“高有什么了不起的,哼!”黑板擦完了,我们开始擦玻璃。玻璃上贴着一些双面胶,我怎么弄也弄不下来,我让扈伊慧帮我递过小刀来,终于给弄干净了。我让男孩子摆桌子,我们女孩子来拖地。功夫不负有心人,玻璃干净了,如果有一只蚊子飞过来,肯定会一脸碰到玻璃上,教室里干净得一尘不染。做值日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