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200字作文
今天,奶奶说:“家里怎么又那么乱啊!要不我们打扫一下,来次大扫除吧!”我答应了。
首先,奶奶和我先擦窗户,她擦房间里的,我擦客厅的。我先打一盆水,准备一块布。把布洗一下,搅干,擦窗户,用布擦好后,就用报纸擦。窗户擦好了,就像透明的一样!
擦好窗户后,我们就扫地、拖地。我扫客厅和房间的,奶奶扫阳台。扫地扫好了就拖地,我们做得很干净。
然后,我们再擦柜子,整理柜子。我们拿搅好的布头来擦,擦好后,把柜子里的书放得整整齐齐的。
最后,我们把鞋柜外的鞋子放进鞋柜,把平时我们家里人经常在穿的鞋子拿出,放一排就好了。
这一次大扫除,虽然不是第一次,但我觉得是做得最干净的一次。奶奶都说我乖,说我会打扫,我很开心。虽然我们很累、很辛苦,但我们都很开心,很快乐!
大扫除真好!不仅能打扫,还可以边打扫边和家人说说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