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未来的学校作文
大家想知道未来的学校是什么样子吗?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未来的学校是建立在空中的,外部有一层保护装置,即使有狂风暴雨也不怕,当有学生进来学校上学的时候,只要说一声:“让我去上学”便可以进入学校。
学校大门内有一个微型摄像机,可以把人的面貌特征发送给电脑,只有登记的人才能进入学校,没有登记的人要想进入就会被“拒之门外”!
教学楼外有保暖设置和隔音设置,这两个设置可以让房间里面的人一直在最舒适的22度—24度的环境中学习,而且隔音效果是最好的!
下课了,低年级的小同学可以去空中地下的游乐场玩耍;三、四年级的同学则可以到学校楼顶的实验室去做一些有趣并有意义的实验,而高年级的同学可以到学校内的空中图书室去读书、复习。
这未来学校里还增添了很多新学科,如游泳课、足球课、播花课、雕塑课和实验课等。。。。。。正是因为增加了这些比较有趣儿的课程,才使得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变得更加有趣、更加丰富多彩了!
这就是我想象中未来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