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未来的学校作文
毕业了,我穿着博士服回到了我的母校。天哪!我被眼前的景象所惊呆了。 钟表已经换成电脑控制的,到时间就自动响一声。大门就自动打开了,同学们有顺序的乘电梯来到教室门口。教师的门设计的可不一般,它具有防盗功能,门里有一台微型电脑。它可以通过你的声音来判断你是教室的学生还是老师。黑板是不反光的,这也给同学们带来了方便,可是怎么没有老师来讲课呢?突然电视里出现老师慈祥的面庞,原来老师是在家里通过电脑来给我们讲课。
上体育课了,同学们都来到楼顶上来锻炼身体。楼顶上连防护栏也没有。难道不怕掉下去吗?仔细看看才知道这顶上有非常高的激光网,可以保护同学们的安全。
但是操场都用来做什么呢?都已经种上了五颜六色的花,和那些迷人的垂柳,高大的白杨。还有一条人工河。同学们来到这里,就好象来到了世外桃源,人间仙境。也成了同学们上自然课和美术课的大课堂。
未来的学校真先进。学生能在这样的学校上学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