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开着4880环保车去学校。
在路上,我让汽车自己开,我呢?就让汽车吸收二氧化碳,吐出氧气。累了,汽车马上伸出一双手,一只手给我擦汗,另一只手给我倒水,还说:“辛苦了,辛苦了!”到了学校,我说:“变”,奇迹发生了,汽车变成了书包,我背着书包,走进学校,看见门口上写着“欢迎你”。哇!我第一次上北京大学就看到五花八门的东西!
进了教室,这里已经有许多同学来了,奇怪,上课了,怎么没有老师?同桌告诉我,这个黑板有一种功能,能说话,还能自动写字。我还想说,但是椅子向下一缩,我掉下去了,同学马上不紧不慢地说:“身子做不好,椅子就缩下去”我说:“真稀奇,不知道是谁发明的?”同桌“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只好红着脸说:“我不知道!”
对了,我们学校成了一个多功能的学校,上课时有同学不注意听讲或做小动作,他的椅子后面就会出来一只手提醒他;课桌上有一个按钮,按住它说下一节上什么课,桌子上就能出现那本书;如果有不认识的字,对它说一声"字典","成语词典"、"新华字典"、"现代汉语词典"就会出现在你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