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记得我小的时候,我的小狗死了,我件事让我很难忘。
有一天,我把我的小狗笨笨领到外面去玩,我的左手拿着一点肉,右手拿着一根鸡骨头,我把肉和骨头放在地上,做了个实验,看我的笨笨狗到底爱吃肉还是骨头。开始我把笨笨放到离肉和骨头四米远的地方,然后放开它,我在一旁静静地观看着,直到笨笨叼到骨头,我为了给笨笨一些啃骨头的时间,让它好好享用美味,便回屋写作业去了。等写完作业,我就去找笨笨,但是它却不见了,我找便了所有的地方,就连我们平常去的地方都找了,但是很没用,它真的不在我想象中的任何一个地方,我快急疯了,我大声喊它,希望它能听到我的声音回到我的身边,但还是起不了作用。最后,我是在一个土堆后面找到笨笨的,看到它时,它还在啃着骨头,我疼爱地摸着它的脑袋说:“你真贪吃呀!”,然后我就把它拉到狗圈里去了,还没到一分钟,我听见它很异常的尖叫声,心里直得坏的地方想,我急忙跑过去,看到笨笨趴在地上,痛苦地呻吟着,在它吃过的骨头旁边有一瓶毒苍蝇的药倒在地上,我想它肯定是吃了这苍蝇药而死的。
我的小狗,你就这样死了,我还没给你把我买的礼物送给你呢,如果你还能活过来,我一定和你比你最想跟我玩的赛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