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难忘的事。当然,我也不会例外了。
记得那是在一个寒冷的冬天,朋友们说这是最后一个在沙子沱度过的冬天了。所以,大家约好了去爬雪山。
由于是大雪天,爬山很困难,又很危险。一部分人同意走小路,要安全些。可是,李林露、陈风她们不同意,硬是要爬雪山,说是要大冒险,刺激、好玩。大家怎么劝,她们也不听。我们只好走了,说好在山上见面。我们到了山上,不料,就听见有人正在叫我们,说是陈风被困在雪山的半中央了,上不来说是脚打滑。我们怀着焦急不安的心情跑到了那边去。由于山太滑,再加上有雪就更滑了。眼看陈风就在下面,我们却无能为力。我难忘的一件事
过了很久,大家终于做出了一个决定。要蔡爱玲、任思悦下去救她,因为她们俩在我们当中算是“爬山高手”了。可是,还是没有救上来。
事情过了好久,得不到解决。就在我们要放弃的时候,陈风做出了一个决定,她说只要谁与她换一双鞋,就可以了。换了鞋我们看见陈风的鞋底已经磨平了。终于,她爬上来了。大家万分高兴。
通过这一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都只要齐心协力,那么就能成功,还有不要到危险的地方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