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800字作文
当一棵草有了梦想,它会开出一朵花;当一只蚌有了梦想,它会长出一颗珍珠;当一颗石头有了梦想,它会成为一座城堡;当我有了梦想,中国会……我喜欢唱歌,因为音乐给我带来无限的欢乐,无限的美妙和无限的遐想。我喜欢那最美妙的音符;喜欢无时无刻、自由自在与它共舞;喜欢那动听的旋律永远在我的世界里跳动,给人以美的享受,我深深地感觉到了它无穷无尽的魅力。它时而婉转,时而高昂,时而欢快,时而悲泣,让我的身心也受到莫名的感染。
所以,我希望我能成为一名歌手,我希望我能站在舞台上,为每个人唱歌,我希望我可以唱出每个人的心声,我希望我的歌声给大家带来快乐和激情,我希望我可以站在世界各地的舞台,唱出中国人的心声,唱出中国人的风采,唱出中国人的梦想。这个梦想从小就在我心中扎下了根。从小,无论在什么时间,不论在家中、学校里,只要我兴趣一到,马上哼起自个喜欢的歌。像现在刚刚出的新歌,流行歌,摇滚的,英文的,我都喜欢。有时候我也会听下老歌,像《夕阳醉了》和《飘雪》真是人间极品,推荐你不妨去听下,也不差现在红透的周杰伦歌曲。我不怕被说,不怕被误会,因为在我软弱的背后有歌声陪伴我。音乐带给我无穷的乐趣,歌声消除我的烦恼。用张惠妹的歌曲做下尾曲“我就是爱音乐,别叫我停下来”。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在小学时,我开始自己学唱歌,“咪~~吗~~”。
起先,我还真感到困难,唱歌还老跑调,可以说根本不在调上,哪是块唱歌的料呀。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我的努力,我的声音越来越好听了,唱歌也不跑调了。现在上了初中,我被选入了校合唱团,每周上四节专业课,有专业的音乐老师上课,我也在认真努力的跟着音乐老师学习。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肯付出努力,最终就会取得好成绩。只要我努力,不久的将来,我的唱歌水平一定会提高,我一定会为学校争得荣誉,我也会实现我自己的梦想。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有勇气就会有奇迹。无论是名人权贵还是小人物,都会有自己的梦想。
而这一个个小小的梦想组合起来就是中华民族的复兴之梦,强盛之梦。看着眼前正在富强的中国,怀着一份坚强,一份荣耀,一份铭记,勉励自己,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中国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