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中国梦800字作文
梦想,是全国人民共同拥有的东西。黑暗中,一盏照亮前进的灯,就是梦想。 一个人怎能没有梦想?没有梦想,便没有奋斗的目标;没有梦想,生活平淡如水。不知因何而求,更不知求之为何。其实,有梦想并不难,我们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接班人,作为祖国的希望,要从小树立一个远大的理想。人生因梦想而高飞,人性因梦想而伟大。从小给自己一个梦想,一个人生的远大的目标,从而让梦想带着自己在人生辽阔的天空自由地飞翔。梦想就是生命的一双无形的翅膀,惟有梦想的力量才能激励和激发我们的生命,摆脱平庸和低俗,克服人性的弱点,走向优秀和杰出。
从前,中国是一只沉睡的雄狮,安详的俯卧在世界东方。可总有一些卑鄙的弱者趁人之危,他们疯狂的拔掉狮子的毛发,撕扯着他完整的身躯,撤掉一块块饱含尊严的血肉。那是,人民群众都受尽磨难,过着地狱一般的生活,每天都吃不饱穿不暖,还要受到侵略者的压榨河欺辱。整个儿中国都跌入了灰暗的命运最低谷。但是残暴的侵略者没有想到,正是他们极端的行为,逼迫雄狮一点点的苏醒。。。。。。现在,中国这头勇猛健壮的狮子苏醒了,正骄傲的屹立在世界东方。它新生的发毛更加的光泽,因为经磨砾而变得更尖利的爪牙随身躯一起向欺辱过自己的敌人扑去,夺回自己的血肉和尊严。
人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得到了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满足。但国家领导和干部去并不满足于现状,还是每天开会想如何为人民谋福利。其实,这些都不用我多说,大家都有目共睹,而听了下面我的一次真实见闻,恐怕你会体验的更加真切!长城就是我们的榜样, 再壮观的形象, 也是一块一块的砖石铺就辉煌, 再挺拔的身姿,也同样经历过电闪雷击风吹雨狂,不放弃不彷徨,让梦想伴随我们成长比长城还要长。 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有梦想的人生是充满希望的。愿每一个人都能够拥有自己的梦想,无论这个梦想是什么,这个梦想有多大。 少年智则中国智 少年强则中国强 中国梦是我的梦!我的中国梦,不仅蕴含着我的爱国之心,也代表了13亿中国人对祖国的热爱与期盼!加油,祖国!希望您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