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散步500字作文
我喜欢饭后散步。但是我已经很就没有去散步了,今天,我们全家决定去半山街上散步,我非常开心!
刚走出家门,就遇到我的小邻居小涵。听说我们要去半山逛街,他马上欢呼雀跃地跳起来,说:“我也去,我也去。”爸妈拗不过他,只好也把他带上。一路上我们四人有说有笑,在加上阵阵凉风吹来,真的任人心旷神怡,家里和外面简直是两重天。
走着走着就来到了半山的夜市,这里的商品琳琅满目,五花八门什么都有,这种地方最吸引妈妈的眼球了,但我对我来说最怕逛这种地方了。于是,我就对爸妈说:“你们在这里逛吧,我和小涵去新华书店看书了。”爸妈爽快地答应了。爸妈的话刚落音,我就和小涵一路小跑来到新华书店。书店里人很多,好多小朋友席地而坐,聚精会神地在看书。我们也挑选了自己喜欢看的书,坐在地上有滋有味地看了起来。也许我看得太入神了,连爸妈站在我旁边都不知道,还是爸妈叫我后,我才回过神来。妈妈说时间不早了,该回家了。哎,看书的时间好像过得特别快,但想到明天还要上英语课,我只能依依不舍地离开书店。
我很喜欢饭后散步,“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这句话是老人们常说的。所以说,饭后散步还是有益身心健康的,希望大家都能养成饭后散步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