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散步500字作文
可能你们觉得散步很平常,但是散步对于我来说一点都不平常。这里就有一则小故事。
暑假里的一个星期六,我们吃完晚饭,我和妈妈下去楼下散步,走着走着,妈妈看见她以前的工友带着女儿出来散步。于是,两个人便聊起来,我和她的女儿比赛跑步,“一”“二”“三”,开始。那时候心里只有赢字,就不管地上有什么,突然,“pong”的一声,我摔倒了,原来,我被一块石头绊倒了。妈妈看见这样,马上走过来扶起来,并把我的裤子揪起来,哇。我的膝盖受伤了,还出了血。于是,妈妈把我背上楼,上楼的时候,我看见妈妈很吃力的样子。
上到家里,妈妈开了门,把我扶进家里,妈妈让我做好,她去把药箱拿来,把药油拿出来,只见妈妈先用棉花帮我止血,然后把消炎水擦在我的膝盖上,立刻起了白色的泡泡,我问:“妈妈,那些是什么东西?”妈妈说:“那些是细菌。”消完毒,妈妈把黄立光倒在我的膝盖上。她说:“今天晚上洗澡不要洗这只脚。”我点了点头。
在这次散步中,我知道自己沐浴在母爱中茁壮成长,母爱激励我着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