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散步500字作文
平时,都是为了学习,难得有时间与妈妈一起去散步。今年暑假里,我能常常与妈妈一起去散步,令我高兴不已。
一天傍晚,吃过晚饭后,我和妈妈去世纪广场散步。我们来到世纪广场,只见来休闲散步和锻炼身体的人真多啊!宽阔的广场上,有跳健身舞的,有打羽毛球的,有打气排球的,有在灯光球场里打篮球的网 ,好不热闹啊!
广场上的设施真多啊。东面有篮球场,音乐喷泉,南面有绿油油的草地和凉亭长廊,西北面有健身器具。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广场的北边那十二根按圆弧线排列着的高大挺拔的罗马柱子。罗马柱的前面,还有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榕树,大榕树如撑开的大伞挺立在广场上,为来这里休闲的人们遮风挡雨,给人们带来了不少的方便。广场南面有一个大水池,水池里挺立着“九龙戏珠”的花岗岩石雕,形象逼真,栩栩如生。
如果你周末两个晚上来到世纪广场,就可看到美丽的音乐喷泉开启,随着美妙动听的音乐,喷泉在不断地喷射出多姿多彩的水柱,水柱随着音乐节奏时高时低,时缓时快,真令人目不暇接,让人留连往返。
世纪广场给苍梧人民带来了生活的快乐和舒适,是苍梧人民的骄傲。我爱苍梧的世纪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