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散步500字作文
从二楼拉开窗帘,明媚的阳光直射屋里,还有鸟儿的叫声。从一楼的起居室里和花园的木质他地板上引来了几位不速之客——小鸟,旁边的石板桌上,放着橙子,没想到几只小鸟一早晨的功夫,就把盘子里的橙子果肉,啄食地干干净净。可以发现围着小草坪的间距小石块的砖缝中不时会有小草儿钻出来。放远一些,构思艺术化的门,更令人遐想,就如电影里的别墅之门差不多,黑色的长杠上垂挂着鹰得面相,显出王者风范。门上,邮箱上,都装上了灯和英文字牌,一边的布谷鸟衬托着高贵的黑铁门。在寂然的景色中,我独饮晨光。
傍晚时分,拧亮琉璃宫灯,散步在新家的院落里,如履薄冰,生怕把这西班牙风格的木地板给踩坏了,从二楼的花园俯视花园景致,琉璃宫灯揉合着微弱的月光,显得点染在砖缝间的绿色和整个花园完美地交织在一起。两棵树之间挂着沙滩网,静静地躺在上面,享受着清风流水,残月邀明,还有蟋蟀的叫声,无不和谐素雅。
鲜花盛开的奇妙花园,连同他的日出日坠,空气清新的清晨,星光映说的夜晚,严寒酷暑,白昼黑夜,凉荫密林,雨后天晴而绚烂的彩虹,夏日的蝉和秋天的落叶,雨水,白雪……都是我的爱。他们是如此美好,如此令人神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