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散步5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做家务、看电视、玩电脑……没有一样是我不喜欢的,但我最喜欢的就是周末和爸爸一起上天台散步。
傍晚,我和爸爸一起上天台散步。这时候景色非常美丽,太阳公公带着一身的疲倦躲进了西边的山沟里,落日的余晖把天空的云彩映成了红的、粉的、紫的……云彩在宝蓝色的天空上随风飘向远方,留下一串串丝绸般的脚印。这时候,云彩变成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动物。有的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有的像一只老鼠,有的像一匹骏马,还有的像一只小山羊。远远望去东边的海面上,有的轮船停泊靠岸,有的在扬帆启航。天空中偶尔飞过几只可爱的小鸟,它们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最有趣的是,我和爸爸一边唱歌,一边聊童年趣事。我一边人忍受爸爸的“臭嘴巴”,一边津津有味地听着。爸爸一边摸着我的头,一边说起他小时候调皮地爬到水池顶上、数星星……过来一会儿,天色渐渐地暗下来,月亮姑姑“要上班”了,她羞涩地探出头来,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夜空中挂着一颗颗闪闪发光的“钻石”。
和爸爸上天台散步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