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散步500字作文
爸爸以前就和我约定好,寒假一家人晚上出去散步。所以,在星期五的晚上我们便去散步了,现在,我就跟大家说一下散步的全过程。
晚上8点,我们准时从家里出发了。走出了小区,却不知道该去哪里好了,在一阵讨论之后,我们向公园进军。我们一路上说说笑笑,经过30分钟就到达了公园。公园里真是干什么的都有啊!有唱歌的、有遛狗的、有健身的……我们绕着公园转了一圈,就准备回家了。妈妈又感到无聊,转眼间看到了地下商场。便兴致勃勃地说:“我们再去地下商场逛一逛吧,咱们还没去过呢!”我和爸爸被妈妈说动了心,就答应了。下了第一道楼梯,还要走过两扇门,我们却已经迫不及待了。
一进门,我们看到的就是衣服的海洋,基本上都是卖衣服的。而离我们最近的,就是卖男士的衬衫和保暖内衣的。爸爸想买一件衬衫,看好了图案,就拿了一个合适的号试了一下,我和妈妈感觉挺好,便买下了。再往左看,是卖童装的,妈妈想到我还没有买裤子,就让我看一下有没有喜欢的款。我看中了一条,就是穿着不太舒服,就不想买了。再往前走,就到了卖跑步机和手机的地方,我们家不需要这些东西,就径直向出口走去,我们要回家了。我们刚走到人民公园前的路口,爸爸喊了一声:“好大的龙啊!”我和妈妈顺着爸爸手指示的方向看去,确实,因为今年是龙年,所以挂上了两条大龙。又过了30分钟,我们就回到了家。
我累得腰酸背痛,看来是缺乏锻炼。我们一定要坚持下去,每天都出来散步,锻炼身体,呼吸新鲜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