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散步500字作文
一天,母鸡萝丝去散步,狐狸看见了萝丝,眼前就像看到了鸡肉汤,母鸡萝丝悠然地散步着,不知道危险已经在她后面。狐狸是个急性子,到了院子时,已经非常饿了,它猛的向母鸡萝丝扑去,眼看就要成功了,可母鸡萝丝发现了一只小虫,飞奔直追,离开了院子,狐狸没有想结果会怎么样,一不小心,撞上了钉耙,昏了过去,醒来时,发现母鸡萝丝不见了,愤怒地说:“失败是难不倒我的。”
狐狸很快就发现母鸡萝丝,原来它在磨坊,狐狸心想:这顿美餐很快就吃到了,让我看看旁边有没有陷阱,哈哈,没有陷阱啊,看你往哪里逃,我要把你变成烤鸡,不管那么多了,就行动了。母鸡萝丝仍然在悠闲的散步,无意中它踏进了一个圆圈,那个圆圈与一袋大米用绳子相连,大米在阳台上面,母鸡萝丝把那袋大米拖下来了。狐狸正在母鸡的后面,悄悄地靠过来,那袋大米“啪”的一声正好砸在狐狸的头上,狐狸顿时眼冒金星,愤恨的说:“谁干的好事?等我吃了母鸡,再回来找你算账,道歉也来不及了。”
母鸡萝丝仍然没有发现狐狸,狐狸继续跟着母鸡来到花园,狐狸自言自语:“母鸡这次我跟你拼了。”说完就扑了过去。母鸡见前面有一辆车子,就让了一个弯,狐狸扑了空,飞进了车子,那车子象飞机失去控制一样向前奔去,正好撞上一颗大树,树上的蜂巢正好落在狐狸的手中,“哎呦,这是什么东西。”一只黄蜂从巢中出来,以为狐狸把它家给强拆了,召唤兄弟姐妹们一起把狐狸扎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