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家乡作文
说道家乡我很自豪,因为我的家乡是一座文明的古城,它的名字叫徐州。
现在带大家来我的家乡逛一逛。大家好我是导游,咱们在往前50米就是云龙山,这力也是我们国家AAA的旅游景点。后面的朋友跟上了。来到云龙山脚下。很庄严的一个大门,上面写这云龙山。上面绿树成荫,都一些很古老的建筑。都是古代留下来的。站在云龙上上放眼望去。前面是云龙山下的云龙湖。这是咱们徐州人人工修建的大湖,那清澈见底的水,在加上太阳光的照射,真是犹如一幅美丽的画面。在往前看,是彭祖园。这里是为了纪念彭祖的公园。里面不光风景秀丽,并还有动物园,里面有好多的国家的保护动物如熊猫白色虎白色的蛇丹顶鹤和非洲的野狗扬子鳄等好多好多的。看过彭祖园就是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这就是在淮海战役中牺牲的烈士。里面威武壮观。在往左看那就是我们徐州市的市中心,到了市中心就是最繁华的地带,金鹰金地百货大楼鹏程一号等一些大的富丽堂皇的一些大建筑,对于想购物的朋友可以下手了。在往右看也是徐州古老的建筑,钟鼓楼。里面都是咱们徐州特色的小吃,在里面可以感受到徐州的风土人情是多么的豪爽
。喜欢吃特色小吃的朋友清注意了,在里面可以大饱口福。保证来了徐州第一茨还想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