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我的家乡作文
我美丽的家乡----兰州我的家乡在兰州,这是个美丽的地方,这里最美的景物就是闻名中外的黄河风景线,那里一年四季都景色怡人。
春天到了,柳树发芽了,燕子站在树梢上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春风轻轻地吹着,小朋友们拿着风筝来放,顿时天空被花花绿绿的风筝掩盖着,像一块五颜六色的花布映在了天空中,黄河缓缓地流着、看着两岸的小朋友们放风筝。夏姑娘来了,她来时带了一盒水彩笔,把大地染成了五颜六色的。小树换上了绿衣,轻风一吹树叶“沙沙沙”地叫了几声。
夏姑娘把鲜花打扮成了一位爱撒娇的小女孩,小朋友们一边吃雪糕一边看着黄河母亲那和颜悦色的笑脸,小鸟天天演唱着富有生机的夏之歌。
秋天到了,金色的蜡笔染给了整个世界,柳树的叶子变黄了。早晨,老爷爷拎着鸟笼子去滨河路上晨练,爷爷奶奶做着操,鸟笼里的小鸟为他们打着节拍。燕子飞走了,在飞走的时候不停地叫着,仿佛在说:“小朋友们,明年春天我们一定会再回来陪你们玩的。”
冬爷爷来了,寒冷的西北风呼…呼…呼地吹着,有时冬爷爷不小心往人间撒了点盐,人间顿时变成了银白色,房子上、树梢上……小朋友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孩子们的笑声响彻云霄。
我给大家讲了我家乡的一年四季,你们肯定对我的家乡稍有了解,等到有时间,请你们我的家乡来细细观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