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傍晚,我在向“红绿灯”(一个十字马路)散步,突然,脑袋仿佛是想到了什么。扑通,坐在电脑前,为朋友排起名来。
===金杯奖===
这个金杯奖是属于——属于言言的。呵呵,看她样子不怎么可爱,可是帅呆了,写起作文来,也像是行云流水。刷刷刷!我想象的。上回,她写了一个什么《杨言,你真行!》妈呀!我还以为是谁哦,杨言的崇拜者吗?可是一看,“我还是第一次自己夸自己,”我终于松了一口气,还以为是谁呢,结果是杨言的另外一个ID,呵呵,很好。我还是第一次看见杨言有这样的口气呢,所谓人穷智不穷。哦,NO,她们家好像还很富有。对不起,开了个玩笑,虽然她在重庆,但是,麻烦大家,帮我把奖杯送去(也是开玩笑的)。
===银杯奖===
我双手把这个虚幻的奖杯郑重地交给她——YJC1029。其实现在我还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但是,我们常常语音,我感觉和她好像是很熟很熟,我在这边可以随心所欲地对她说些“龙门镇”,可是,如果我真正面对她,还是无话可说。哦,对了,她是个女孩,和言言一样,也是重庆的,虽然我和她还不怎么熟,但是,我还是把这个银杯奖给她。呵呵。
===铜杯奖===
这个,哦,是送给我一个妹妹的,看起来她很小,可是写的作文也不赖哦,她就是嫣然一笑。呵呵,好久没有和妹妹联系了,所以,现在,你还是我的好妹妹,暂时把你放入铜杯奖。后来你也会和她们一样,成为我心目中的“最棒”。
加油,姐姐在这里为你鼓掌。
还有好多没有写哦,恩,这是我2006年7月份的“棒棒军”,8月份还有哦,要成为我心目中的最棒,我们可以培养友谊哦,给我传纸条吧!我不要假猩猩的,你就随心所欲一点吧,我不在乎,相反,我会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