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交过许多善解人意的小伙伴,他们都有一颗善良的心。但我最好的朋友还是“皮卡丘”武书伊。
武书伊那水灵灵的大眼睛楚楚可怜;黑色的猫咪眼眶衬托出她的可爱与知识共存;她有一头细长的乌黑亮丽的黑发;武书伊可爱的简直能“萌倒全地球人”!活像一只皮卡丘。“皮卡丘”是一个坚强,善良的女生。她也特别喜欢小动物,就连一只毛毛虫在她眼里也是可爱的生物。她遇到困难从不退缩。但是她有一个小缺点,就是有点啰嗦经常犯话唠。一次,我们在排练节目的时候,一位娇气的女同学发脾气不和我们一起排练,“皮卡丘”上前去七嘴八舌的教育那位女同学,结果把那位女同学气跑了!
这到底是谁的不对呢?有时,我们学习累了我们俩偶尔也会发发坏。“三角形美女,帅哥,丑女,丑男”“猫咪,狗狗历险记”等都是我们的杰作。我们在补习时还偷吃豆子,结果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我们两虽然长着一副文静样,但我们却都是小调皮鬼。在“皮卡丘生日那天,我们玩得非常开心。在屋子里打闹,焦急的等着“迟到大王”胡轩瑞。到了餐厅,哇,饭菜的香气扑鼻,流入我的味觉。“皮卡丘”像一匹饥饿的小狼,狼吞虎咽地吃着饭菜。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并那手机给她照了张相,香甜的蛋糕送上来了,大家一齐把奶油抹在她的脸上,突然一位同学大叫起来:“看!皮卡丘变成蛋糕丘了!”“皮卡丘”躲在一旁偷笑。“皮卡丘”和我的画画技术都很棒,学习也不错。她有时是一个糊涂蛋,有时却比班长还优秀。我希望我和“皮卡丘”的友谊长久,考上同一所大学,一起学习,一起画画。永远都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