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朋友叫杨林瑞,他中等个子,身子瘦瘦的,一张白净的瓜子脸,夏天他喜欢穿短衣短裤。。
杨涟瑞喜欢打篮球,平时一有空就会去操场上打一会儿。每节体育课上,只要老师一问哪些同学要打篮球,他就像早就准备好了一样,一下子把手高高地举起来,还一边举手一边说:“我、我、我。”生怕老师看不见他似的。不过,他打篮球确实打得好,是我们班的篮球队主力队员,尤其是三分球,投得特好。
别看他篮球场上是一员猛将,场下却是个爱哭鬼,一点点委屈就会眼圈红红的并流下泪来,跟有多大伤心事似的。平时,就是被谁无意中碰一下,他也会哭。记得有一次我们班训练篮球,训练结束后,我把他的球一下子抢了过来,本来是想跟他开一个玩笑,没想到他一下子哭了,手脚无措。弄得我十分尴尬。
他还有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吃饭吃不干净。每天中午在学校就餐,老师给他舀饭,无论多少,她总会剩几颗米在盘子里,老也改不掉。
由于我们俩同为篮球队员,常常在一起练习,日久生情,我俩渐渐地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