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蔚蓝的天空,悠悠的闲云,寂静的小草,萧瑟的秋风,我欣喜的迎来了我的朋友-秋。她轻轻地伴随着瑟瑟秋风来到我的面前。秋风柔和地抚摸着我的脸颊,亲切的和我打招呼,邀请我一起嬉戏,玩耍。
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
秋,无处不显示出充实的美感,丰硕的果实堆满了粮仓,枯黄的树叶中流露出那饱经沧桑的面庞。她又展示出了自己柔美的一面,令人神往,惊讶!
一枚红叶一缕情,片片秋叶寄秋语。
秋天的落叶可作为书签夹在书本当中。因为那是我的朋友给予我一个美好的礼物。还寄托了一个十四岁少年的梦想神圣的礼物赐予我激情与梦想,让我朝着梦想前行。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
秋日的黄昏,夕阳红了万物,红了醉人,红的让人心颤。暮色浸透了大地,红黄交织,烘托出一片安静而和平的傍晚。
空山新雨后,天气完来秋。
秋雨乍到,嘈嘈切切的雨声,看屋檐下流珠漱玉的滴水,又是一番怡人的景致。雨中,疏林野草间满是秋声,其实,秋声不尽是寒蝉凄切,不尽是孤雁的哀鸣。
春花秋月何时了,王事知多少。
我喜秋,那沉稳,宁静,成熟,她的超然,她使我领略到了寂寥中的宁静,无望中的安详,在我的迷惘中,安抚我纤弱的幼小心灵,使我保持永远的豁达与开朗。
你永远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