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为了庆祝元旦,在12月31日下午举行了拔河比赛。
下午,操场上人声鼎沸,同学们个个魔拳擦掌,等待着比赛开始。终于轮到我们和四(六)班上场,同学们一双双手紧紧地握住手里的绳子,一双双眼睛都睁得圆圆的,一眨不眨地盯着裁判员老师手里的小红旗。哨声一响,裁判员老师把手一挥,比赛开始了。同学们使出九牛二虎之力,谁也不甘示弱。最卖了的还要数杨泽韵了,他死死地抓住绳子,两只脚就像生了根似的扎在地上,拼命地拔。
饶小京是最有力的一个,只见他两只眼睛瞪得溜圆,身子向后仰着,几乎就要贴着地面了。眼看红标记要移到他们那变去了,这下我们班的啦啦对员可急了,扯着嗓子喊:“四(八)班加油,四(八)班加油。。。。。。红标记终于又慢慢向我们班移动。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们班的运动员似乎力不从心了,四(六)班趁机一鼓作气用力一拉,红标记就到他们那里去了,我们输了。
这次比赛,让我明白了大家不仅要团结合作,还要坚持到底,才能成功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