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长500字作文
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青奥会。青奥会每四年举办一次,第一届青奥会于2010年8月在新加坡举办,为期12天,第二届青奥会正好在我的家乡南京举行。
为了迎接青奥会,南京人民正在做着各种准备,整修比赛场馆,加紧地铁的施工,对外努力宣传青奥,对内加强各种人才的培训。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应该马上行动起来,和青奥共成长,从现在做起,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努力学习,了解我们南京的文化历史,了解青奥知识,用实际行动支持青奥,迎接青奥。从此刻开始我们首先要积极锻炼身体,只有有了健康的身体,我们才能用最佳状态去迎接青奥,同时,我们也要努力学习英语,到时争取做一个“专业导游”,为我们的外国朋友热情服务,为他们指路,为他们介绍我们南京的名胜古迹,为他们讲解南京的文化历史,让他们充分感受我们南京的光荣历史与伟大前程,让他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我们南京年轻人的风采。
青奥会就是一个大舞台,需要大家用心参与,要展现出全世界年轻运动员的奥运精神,更要展示中国南京的城市文化和历史风貌。
2014很快就要到来,南京是我们的家园,为我们的家园,为青奥会,尽一份微不足道的力量吧,到时让我们把南京变得更美,更和谐,让我们用最好的状态去迎接青奥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