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朋友,他从幼儿园中班一直陪我到现在。而且一直和我是好朋友。
这个人叫王豪杰,他身高1米42左右。体重大约32~35千克。他很喜欢车,幼儿园就认识很多车。他的愿望是能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赛车。
我之所以知道他很爱车,是因为有一件事让我真正了解了他。
那时候大概是一年级吧。那次,他突然问我:“你家是什么车?”我说:“我家是摩托车,但我舅舅家有车。”他问我:“好不好?”因为我不认识我舅舅家那辆车的牌子,所以我说:“不清楚,应该不太好。”于是我就把车牌子画给他看。他说:“这还叫差?雷克萨斯也叫差?”我的脸刷的一下子红了。
现在,我也对车有了一些了解。而且,那种不懂装懂的事我也不会再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