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朋友作文
我从小到大一直认为友谊是最纯真,最可信,但——
我自认我是个朋友不多的人,但在广安交了几个知心朋友(我个人认为)。
今天放学是我陪一个同学回家,在路上她告诉我说我很傻,居然对友谊一点也不防备,也不保留。这让我有点摸不着头脑,难道交朋友不是应该用真心去交,没有隐瞒,让彼此看清对方吗?我问她。她说你没有看出来有人在利用你吗?你就一点也没有察觉?她又给我说除了自己的父母对其余的人都不能付出百分百,至少要保留百分之十。
她的话让我陷入了沉思,我反复问自己我真的该这样去对自己的朋友吗?如果像她所说那人活着到处都要防备,这样活着会快乐吗?有意思吗?再者世界上就真的没有真正的友谊?
答案什么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的朋友真的和会利用我,但我知道如果真的处处防备是永远不会得但真正的友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