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爱我家作文
谁没有家?谁家没有趣事?自从我懂事起,就目睹了发生在家里的每一件事。有的事给使我的生活充满了快乐,有的事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天,爷爷、奶奶、爸爸、姑姑还有我坐在一起看电视。这时,只见主持人叔叔介绍说:“下面有请著名的笑星郭德刚先生……”主持人话音未落,奶奶高兴地喊到:“孩她妈,孩她妈,快来看郭德刚啊!你不是他的‘钢丝’吗?”我们大家听了奶奶的话,都捧腹大笑起来。
在我的家里,像这样有趣的事数不胜数。但来自父母不同爱的方式也让我受益匪浅。
春节放鞭炮是每家每户不可少的活动,当然,我家也不例外。那天,我和爸爸、妈妈也来到了广场开始放花,由于我担子很小在点燃花时,吓的心里“砰”、“砰”直跳,手也开始发抖,小小的花却怎么也点不着。爸爸看到我恐慌的样子,不屑地说:“看你胆小如鼠的样子,长大肯定没出息!”我的脸一下子羞得通红,这时妈妈过来说:“别听你爸的,咱再努力!”带着妈妈的鼓励,带着挑战爸爸的心理,我终于点燃了彩花。看着燃放着的彩花,我的脸上也绽放开了灿烂的笑容。
我爱我家,爱它的快乐和谐;我爱我家,更爱给予我鼓励和关爱的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