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爱我家作文
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行文顺畅轻松是每个孩子栖身的港湾。我就有一个温馨、幸福、和气的家。我爱我家,给初中老师写一封信。
我爱我家,一个幸福暖和的家。爸爸妈妈对我百般的心疼,使我深深地领会到了家中的温暖,挖毛笋。每逢放学回来,妈妈正忙着在厨房为我做着可口的饭菜,测验后的感触,爸爸坐在我的一旁,在星星的那一头,陪我学习,当遇到不会的题,爸爸便会耐烦地给我讲授,妈妈对我的学习甚是关怀,她怕我学习累着,努力想措施为我增强养分。天天凌晨都给我煮一杯热牛奶,还老是调方的给我做菜。
我爱我家,一个和睦快活的家,时光好似。在我家里,总是充斥了祥和的氛围,咱们一家三口总是跟睦相处,金泉湖奏鸣曲。爸爸妈妈的情感十分好,简直不吵架,观《千手观音》,爸爸谈话很风趣,那一幕对人物的语言,神态,动作等,进行精心细腻的描绘,这是本文的一大特色结尾令人饱含期待与热情,言已,总是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我是一个很懂事的不率性的孩子,不惹爸爸妈妈赌气,我的幻想。假如我测验获得了好成就,落花跟大雁,爸爸妈妈就会为我庆贺一番,寂寞很吵 我很宁静,带我去吃我最爱吃的冰点,每次我都是先给爸爸妈妈斟上一杯酒,由于我深知,咀嚼母爱,我成绩的取得,除了有老师的功绩外,也离不开爸爸妈妈对我的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