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爱我家作文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一共有三名成员,爸爸,妈妈,还有我。虽然这个家并不大,但是充满了欢乐,是一个温馨完美的家庭。
我的妈妈长的小巧玲珑可爱极了,她不仅善解人意,还特别疼爱我,虽然有的时候唠叨胜于一切,但是我知道,妈妈是因为太关心我了,太疼爱我了,我小的时候太倔强,并且还老是闲妈妈很唠叨,很烦,现在回想起来,我那个时候还真是“狗咬铝洞兵,不识好人心”啊~
我的爸爸个头高大,身强体壮,有时是家里的开心果,幽默风趣的他,总是会把家里的气氛调节的充满欢声笑语。爸爸绝对是一个让妈妈可以依靠的好男人啊……
我可是一个淘气包,有一次,性格外向的我,吵着闹着要出去玩,因为是炎热的夏日,太阳正火辣辣的烤着大地呢,妈妈关心我,怕在那么炎热的天在外面,我会中暑,就没有让我出去,但是性格外向而倔强的我,是多么渴望再能看看外面的世界啊~嘻嘻…瞧!溜出去的机会来啦!妈妈要出去倒垃圾咯,虽然她嘱咐我要呆在家,但是我的小脑瓜子可机灵的很,一想就想出了一个妙计,我并且赶快装乖,让妈妈赶快出门,因为这也是能让我快点自由,妈妈看到我这样子乖以为我是真心诚意的呢,很快出了门,逞这个时候我悄悄溜到我们家的上面一层楼,准备就完毕啦!接下来,就等妈妈回来咯,哒哒哒~脚步声在临近,是妈妈!她还以为我还在屋里并且安心的关上了门,我就可以轻声轻脚的溜下去玩咯!
我生活在这个家,有悲,有喜,有欢,快乐极了,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