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爱我家作文
生活在班级体里是幸福的,它就像我的第二个家。我深切地体会到这一点。 那天正好是春游,同学们都在教室里兴奋地等待出发。张诗佳 一不小心手掌不偏不斜正好打到我的鼻子上。我突然感到鼻腔里好像有一条虫子在爬,鼻涕似的东西只往下流。这时,只见鲜红的鼻血“嘀哒,嘀哒”地掉在地上。
张诗佳忙拿出纸为我擦血,嘴里不住地说“对不起”。有的同学看见了急忙跑去告诉老师。王老师连忙跑来,把我带到卫生间,用盆子打了半盆水,然后,她用左手扶者我的头,右手蘸点水,轻轻地给我清洗鼻子,一边洗还一边关心地问“:水有点凉,是吗?鼻子还流吗?”我的心暖暖的,全身被一种幸福的感觉包围着。因为太激动,所以说不出话来,只好摇摇头。
洗完后,我又回到教室,一个同学看见我衣服上有血点儿,急忙用自己的湿巾纸帮我擦血。有的同学还不停的给我送纸来......
我感到一股暖流,流遍了全身,幸福的滋味是多么甜蜜 !
我爱我的班级体,就像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