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晴
前几天,我让妈妈帮我买种子宝宝,妈妈很快就给我买“圣女果”这个种子宝宝,(也就是樱桃小番茄)我可喜欢了。
刚种下去的时候,就对种子宝宝说:“你可要早点长出来呀!”可是,我都等了一星期了,还没有长出来,我真有点担心,生怕种子宝宝长不出来,我还有点纳闷。
又过了几天,呀!我的种子宝宝发芽了,我高兴得跳起来,我心里的担心也消失了。
我的种子宝宝长出了两片小小的、嫩绿嫩绿得小叶儿,我期待着种子宝宝早点长大,每天都给它浇水。早晨把它搬出去,让它晒晒太阳;晚上,把它搬进来,怕它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