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期末作文
今天早上我早早的就起床了,因为今天要去学校拿这次期末考试的成绩单。这是我上一年级的第一次期末考试,我很想知道我考的怎么样。
我来到学校走进教室看见好多同学都早来了,我想同学们来的这么早也是很想知道这次考试的成绩吧!我坐在座位上等待着老师来,以前等待老师来上课的时候时间过得好快,可是今天等待老师来的时间过得真慢呀!
过了一会老师来了,老师还把这次考试的试卷也带来了,我坐在座位上心怦怦跳的厉害,心里在想这次我考的怎么样啊!会不会考的和上几次单元测试那样啊,当老师把试卷发给我时,我用最快的速度看了看我的成绩,呵呵还不错,比我单元测试考的成绩都要好。我下学期更要努力的学习,争取一年级下学期的期末考试还要考出一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