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期末作文
今天,我要去学校拿期末考试成绩单。到了学校,我的心里非常紧张,因为我想知道语文和数学能考多少分。成绩单发下来了,我看到语文作文是满分,考试成绩是96.5分,数学是100分。太好啦,我的玩具有希望啦!因为妈妈答应我只要有一科考了满分,就给我买“面包工坊”的玩具。
我对这次考试不是太满意,但是妈妈夸奖了我,认为我考的很好,因为我没有犯马虎的坏习惯,错的都是我不会的题,所以妈妈下午要带我去买我想要的玩具和我喜欢的好吃的,我真开心。
我下学期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考双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