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期末作文
当我知道6月28号将要期末考试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又要面临这一刻了,我简直想要“吐血”。
我找我最好的同学讨论期末考试打算怎么办?难道眼睁睁面临这一时刻的来临吗?不行,我绝对不允许这件事的发生!大家也知道,我是最讨厌考试的。有一次考试时我还特地请过假(希望读者千万不要透露风声)。不过,如果想考到好成绩的话,难道又要进行“魔鬼训练”?不会吧!每一次进行魔鬼训练时,我都要做一大堆的作业,等到眼睛熬红的变成只兔子的时候,我终于可以“解放”了。
虽然往往考试时都要做许多作业,但是,你不觉得这样我们的学习成绩就会提高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