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难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我经历过许多事:有有趣的,有开心的,还有伤心的,其中,那件事最难忘。
有一次,我发烧了,医生让我住院打针。一天早上,我醒了,躺在病床上昏昏沉沉。我看了看天发现天像生气了似的,阴沉沉的,肯定要下雨了。
好不容易挨到中午该吃饭的时候,爸爸应该来送饭了,今天中午
总算可以喝妈妈炖的鸡汤了,我十分期待可这时天公好像想跟我作对似的,“哗”的一声,下起了大雨。窗外的路人都没有准备,一下子都被淋成了“落汤鸡”。我正想笑,突然,门开了,一只“落汤鸡”走了进来,竟然是我的爸爸!
我赶紧问:“爸爸,你为什么冒雨送饭?感冒了怎么办?”“傻孩子,我不来你就饿肚子啦,看我给你带来了什么?”我一看,原来是我最爱看的课外书:《课堂内外》。爸爸问候一番以后说:“你好好养病,我走了。”说完,爸爸把饭盒放下就推门出去了。
看着爸爸的背影,我十分感动,我拿起饭盒,把饭盒里的鸡汤一口喝完。
虽然这件事过了很久,但我仍然记忆犹新,因为我被爸爸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