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难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在我的成长经历中的事有很多:有后悔的、有难忘的……可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一件难忘的事。
这是去年暑假发生的事,我的表哥来我家玩,一个下午,爷爷带我和表哥去火车站玩。我们快乐的奔跑着仿佛就像放飞的小鸟——自由自在,快乐极了,爷爷还给我们买了两包橡皮糖,我俩在一起玩,还比赛跳远.
后来,我跑到一棵绿化带后面,表哥很顽皮,他东奔西跑,然后抓住绿化带的草,冲上来对我一笑,之后就下来了,可没有想到把绿化带里面的马蜂惹火了。要知道,马蜂可是不好惹的,“啊哟!”表哥大叫一声,我连忙表哥那里,谁知马蜂不认人,向我进攻,蜇得我哇哇大哭。
爷爷连忙把我和表哥带回家,回家后用花露水擦胞,差点把一瓶花露水用光。这件事一直缠绕在我的脑海里,他时刻提醒我不能做傻事,否则只能画蛇添足,多此一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