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难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今年暑假,我终于和父母,外婆一起到我们祖国的心脏,北京游玩了。
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到这么远的地方玩,所有的一切对于我来说都是那么的新奇。到了北京,我和大家去了很多地方。我觉得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看老北京的传统表演,天桥绝活。
第一个节目,是把八根针放在嘴里吃了下去,然后吞下一条线。当把线再吐出来时,那条线竟然把八根针按顺序穿了起来。第二个节目,就是一个人把木板放在胸前,另一个人拿着一支银枪,把尖尖的枪头对准喉咙,另一头则顶着木板,然后两个人一起用力。我们都担心那枪头会穿过那个人的喉咙,但枪棍却弯了,而那个人的喉咙却一点事都没有。所有的节目都不可思议,非常精彩。最后上场的是一个长着长长胡子的老爷爷,有七十多岁了,但却红光满面,精彩饱满。他居然把二把很长的刀放进了嘴里,直下喉咙,之后又拿出来了。后来还吞下了一个大铁球,并让两个力气很大的观众上来检查。许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叫两个大力士上来。原来,老人把一根绳子系在脖子,让两个人用尽全力拉。可是老人却一点事都没有。最后老人还把之前吞下的铁球吐了出来。为什么老人吞下了铁球,这样难上加难,但都没事呢?谁都不知道。主持人告诉我们,所有都是经过特殊训练的,不可模仿。
节目真精彩哟,这是我去北京感觉最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