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难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提起这件事,既让我提心吊胆,又让我哈哈大笑。为什么呢?下面我就告诉你们为什么吧。
在小时候,记得有一天晚上,爸爸和妈妈又事都出去了,妈妈临走之前反复地说:“记住千万不要玩水、电、煤气等有危险的东西,知道了吗?”我不耐烦的说:“知道了,知道了,你一说了很多遍了。”他们走了之后,噢!“太好了,这可是我一个人的天地了。”我一看表,才刚刚七点三十五分,“还早”我高兴的说:“真是太棒了”
这是我第一次单独在家,虽然说很新鲜,很高兴,但是心里还难免有些还怕,算了,别想那么多了,还是看会电视解解闷儿吧。于是,我把电视机打开了,里面正播放恐怖片,看着看着,我忽然想起来我一个人在家,,还是别看了,否则晚上睡觉会做恶梦的,想到这儿,我便立刻关掉电视机,准备睡觉。躺在床上,可总是睡不着。忽然传来一阵敲门声。我心想这么晚了,谁会来敲门呢?我立刻穿好衣服,刚要开门,可心里一想会不会是坏人呀?为了防身,我上厨房左手拿了一个勺子,右手拿了一个铁盆,我这样的目的是:用铁盆扣在坏人的头上用勺子把它敲晕,腾出充分的时间报警。第二,给自己壮壮胆。第三,喊喊附近的邻居。俗话说的好,这叫做“一石三鸟”。
正准备行动时,他说了一句话:“你在干什么呢?”我仔细一听,声音好耳熟呀,探头一看原来是爸爸呀!我禁不住大叫一声。
你别看我平时出了名的胆大,但是还被吓得浑身出了冷汗。这就是我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