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她——最疼爱我,最关心我,也是我最亲密的朋友。你猜猜,她是谁?
给你点提示吧!她是个“老顽童”,老喜欢与我抢零食吃。有一次,我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旺旺雪饼,一边悠闲地看漫画书。忽然,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抢去了我的旺旺雪饼。等我反应过来,回头一看,我的旺旺雪饼已经光荣地“牺牲”在她的“血盆大口”之中了。所以,只要我最喜爱的零食包括酸奶不见了,最大的“嫌疑犯”就是她啦!
她是个典型的“马大哈”。有一次,我和她坐火车去山东,在火车站门口,我随意问了一句:“火车票带了吗?”她赶紧慌慌张张在背包中翻了翻,又翻了翻钱包,然后大惊失色地说:“完了,完了,忘记带火车票了!”这时,只见她迅速掉转头,拉着行李箱,利索地从栏杆上跨出去,拦了一辆的士,害的我也慌慌张张地跟着回家了。在家里,她翻箱倒柜却找不到火车票。我对这个“马大哈”实在不放心,又翻了一下她钱包。天啦!火车票安然无恙地“躺”在里面!当我们前脚踏进火车,火车后脚便缓缓开动了。在火车上,我狠狠地责备了她一顿,她一改往常威风的样子,红着脸向我检讨。
虽然有时她让我气得无语,但她却是我最好的朋友。如果我有烦恼,第一个想倾诉的人就是她。她轻轻在我的脸上抚摸一下,我的烦恼顿时就烟消云散;如果我有快乐,第一个想分享的人也是她,见到她开心的笑容,我就更快乐了。
哈哈,她就是我的老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