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在班里我有一位真正的朋友,她叫王雅婷。她的眼睛上架着一副眼镜,一看就是一位好学生,也确实如此。
她很爱看书,一看上书简直是痴迷。有一次,我和她说话,她不作声的看着根本不管我。我默默地走开了,怕打扰她。心里也在想:她的眼睛是看书看坏的吧!她的个子不高,也不矮。我一哭她就说你换个角度想一想,他们也有难处,不要哭了。我一听了就不哭了。她也是我的小老师。我一有不会的题她就会给我讲解。她是个乐观的人。不管遇到什么,她总是笑一笑说:“没什么有什么挺不过去。”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