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不算大的眼睛,但是很有神,眼珠总是转来转去,小小的鼻子下面有一张小巧玲珑的嘴,总是微笑着,像弯弯的月牙。大家猜猜她是谁?对了她就是我的知心“损友”王西。告诉你们几个秘密,千万别告诉她,她要知道了,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数落我,我会疯的。
“我只使用双节棍,哼哼哈嘿…”西一边哼着歌,一边在床上手舞足蹈,王阿姨看见了,走过来,生气的说:“别哼哼哈嘿的了,快睡觉,不然我把你全部的cd都给扔了。”西一听,赶忙钻进了被窝。
西是一个歌迷,不管是上厕所还是做作业,骑自行车…嘴里都哼着歌。这不,早上天气有点冷。王阿姨怕西着凉,就对西说:“天气冷了,在加点衣服吧。”西一听,连忙说:“好呀,好呀,但我只要我的(黑色毛衣)。又唱到:“天气有点冷了,得加点衣服啊,黑色毛衣你在哪啊,妈妈你快点帮我找啊”。结果把王阿姨给弄得哭笑不得。
上个星期六,我在西家写作业,直也在。不知我啥时候推了西一把,在西的作业本上画了一条直线,西连抬头都不抬,情不自禁的大声唱到:“你说你啊,你怎么画蛇啊,你说你啊,你干嘛推我啊,你说你啊,你是不是不想活了”!我吓了一大5分钟以后才缓过神来,节节巴巴的说“对…对不起”“轻轻的叹息,我要对你说没关系”。
我损友的事三天三日也说不完。